浦富海岸的海水透明度極高,整個海岸都屬於山陰海岸地質公園,遍佈著被日本海的波濤侵蝕過的地形,洞門、洞窟、白沙岸等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風光明媚。浦富海岸的羽尾岬前端有兩個洞窟,面向大海的洞窟稱為龍神洞,是山陰海岸最大的海蝕洞之一,寬 8 m、高 10 m、深 150 m。在懸崖半山腰處張口的是玉龍神,內部與海龍神相連,海浪打來時響起的聲音迴盪其中,根本就是天然的身歷聲音響。1929年,作家島崎藤村曾來此,搭乘小船進入海龍神洞窟內,對於即使是夏天,洞內的冷空氣依然超涼爽和深不見底的水色大加讚嘆。龍神洞也是動漫「FREE!男子游泳部」場景的藍本地點,

浦富海岸「龍神洞」探秘!!

文章標籤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隨着逐漸變暖的氣候,停滯不前的梅花也一點一點的綻放開來了!

日本的「花見」歴史始於奈良時代的貴族優雅行事,當時的「花見」賞的是梅花而不是櫻花,梅是奈良時代以前,遣唐使從中國帶回日本來作爲藥用,由於梅花所具有的氣質和美麗,而形成了賞花文化的原型,自古以來就深受人們的喜愛,在《萬葉集》中也有許多吟詠的詩歌。梅花與櫻花的花形看似相像,但櫻花的花瓣帶有切口,而梅花的花瓣是圓形的, 還帶有甜甜的香味,以前還有看梅花開花、了解春天來臨的梅曆」呢。在冬日的天空下,望着依次綻放的白梅、紅梅、垂柳梅,早一步感受春天的足音吧。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年是龍年,來鳥取縣尋"龍"吧!

鳥取縣中部的琴浦町南臨中國山脈和保木大山,北臨日本海,是一個寧靜美麗、歷史悠久、散發著日本風情的小鎮,周圍空氣清新,自然風景優美,自古傳承下來的傳統和文化,更為整個城市增添了深度。町內有神﨑神社的龍雕刻與清元院的龍天井畫,雙龍栩栩如生、充滿迫力,更能讓參拜者感受到一股強大的力量與希望,所以乘著龍年來神﨑神社與清元院為龍年充電吧!!。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鏡成滑雪場”位於鳥取縣西部大山南側的“休假村奧大山”旁邊,今年將於12月23日(週六)開始營業。 鏡成滑雪場以頂級的雪質和雪量自豪,可滑雪的時間也是最長的,自12月直到隔年4月上旬,可以一邊眺望著被稱為山陰馬特洪峰的“烏山”,一邊享受滑雪的樂趣。滑雪場最大傾斜20度,滑行距離180米,雙人升降機一座的家庭滑雪場。 初學者也能享受的平緩的滑雪場,推薦給滑雪新手。 在廣闊的園地裏也可以享受滑雪和越野滑雪等。

營業時間:2023年12月23日(週六)~2024年3月31日(周日)預定

文章標籤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鳥取縣三朝溫泉鄉的溫泉含有高濃度“氡”的放射能泉,被認為具有啟動新陳代謝,提高免疫力等自癒力的效果。三朝溫泉名稱來自連續泡湯3朝就能讓你恢復元氣精神。是一個充滿古早湯治溫泉町懷舊氣氛的溫泉鄉,歷史悠久的傳統溫泉旅館沿三德川林立,夜間穿上浴衣漫步復古老街,別有一番風情。

三朝溫泉新名物 三朝優格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鳥取北榮町的Maruhiro 葡萄農園在沙丘上種植葡萄已有 65 年以上的歷史,已傳承了三代,他們研究了沙丘的土地特徵對麝香葡萄的影響,發現了沙丘作為耕地的優勢,例如其良好的透氣性、透水性和排水性,以及由於沙丘的生長而促進糖含量的能力。其所生產的麝香葡萄不論是甜度、香氣和皮薄等特點,深受顧客喜愛。

鳥取產的砂丘麝香葡萄 以甜度、香氣和皮薄廣受好評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鳥取米子鬼太郎機場的2樓於20237月14日(週五)新開了一家「丸八紅楚蟹拉麵店」,這是由創業於大正五年,在境港市內從事螃蟹等魚貝類銷售、加工的丸八水產有限公司,為了讓遊客們品嘗新鮮的當地食材而創立的飲食店(拉麵店)。

鳥取米子鬼太郎機場新店「丸八紅楚蟹拉麵店」好過癮!!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鳥取縣是大自然和風景名勝的寶庫,擁有清澈的大海、日本最大的砂丘、充滿情趣的城鎮景觀和神聖的大山。 近年來,隨著人們對健康和自然生活方式的興趣增強,在此趨勢下,鳥取縣也在令和元年,設立了連接鳥取縣的風景名勝和觀光地的“鳥取橫斷長途健行路線”,可讓你從東到西一舉橫斷鳥取縣,這條長途路線連結沿著海岸線的“山陰海岸地質公園步道”、環繞東鄉湖和懷舊街景的“伯耆國長途步道”、連接大山和境港的“中國自然步道”等步道路線,健行時會遇到完全不同的風景。

詳細請至 https://www.pref.tottori.lg.jp/285106.htm 查詢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雨瀑」位於千代川支流的袋川上流、大瀧谷標高500m的扇之山,是「日本瀑布百選」之一瀑布,從扇之山的40公尺高的垂直玄武岩山崖飛落而下,聲音轟隆、水勢如雨滂沱魄力十足。 「雨瀑」清澈的水流過生長著七葉樹與山毛櫸的自然林,瀑布飛濺的水珠飛灑在自然林中,發散出豐富的負離子,清新涼爽。你可以走到瀑布潭附近,欣賞瀑布從懸崖峭壁流下的樣子,沐浴在水珠輕濺涼爽環境中。

雨滝2020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皆生溫泉被稱為“距離大海兩秒的溫泉區”,位於鳥取縣西端的米子市,背擁大山國立公園、面朝著日本海,白砂青松海岸連綿,是1900年當地的漁夫無意間發現海的淺灘處有溫泉湧出而開發出的溫泉區,旅館街就集中在沿海東西1公里,南北0.4公里的範圍內,約有30多家沿海而建的住宿設施,號稱是山陰地區規模最大的溫泉地。與溫泉街直接相連的海岸沙灘也被選為日本海水浴場88選」、「日本海灘100選」、「日本夕陽・朝日100選」之一。

_ALU9853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