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賜予的雄大砂丘嶄新的之祭典今年鳥取砂丘彩燈秀XI以史無前例的嶄新「10萬年的軌跡・奇跡」為主題在俗稱「馬背(砂丘丘陵部分)」個地方×2投光機照射,讓砂丘呈現出幻想夢幻光景。

1  

聖誕樹以鳥取縣特産梨木,投以10公分程度作裝飾性的照明,來的賓客可將心願寫好放進掛滿在溫柔明亮樹上的梨袋上,讓心願像果實般不斷閃耀砂丘停車場附近的砂丘斜面則以20球以上LED投影出「因幡白設計成日本海波浪、鯊魚、白兔的燈光,有如古老的神話故事活了起來般的夢幻演出。

燈節期間,不僅可觀賞有如照片般美麗的風紋,還可看見從風雨強勁的晩秋早春所創造出的砂柱以及大雨過後流瀉在乾燥斜面砂簾,讚嘆大自然力量所創作的藝術作品,尤其是一大早人群未至,別可欣賞到鳥取砂丘千變萬化的表情!

2  

點燈時間/[1部] 20131123(六)~127日(六) 17002200

  [2部] 20131214(六)~1225日(17002200

(1部・2部的燈飾設計不同
/鳥取砂丘市營停車場周(鳥取市福部町湯山)

觀覧料金/無料

■洽詢/新生鳥取砂丘燈節實行委員會 官網 http://2013.tottori-sakyu.jp/index.html

 

感受聖誕砂像之驚奇與感動

美術館今年首次舉辦3D投影映射,這是近年來備受世界注目最先端映像演出,這是使用投影機在建物等以3D立體映像投影,讓觀者充滿衝撃感動。

3  

4  

■期間/20131214(六)~1225日() 9002000 ※2200

 11600~、2回以後每30舉行、最終2130

會場/鳥取砂丘市營停車場周邊(鳥取市福部町湯山)

費用/※僅需美術館入館 入館/一般:600円、小中學生:300

■洽詢/鳥取砂丘 砂の美術館  電話 0857-20-2231 官網 http://www.sand-museum.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