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拉麵店 常常經過
但卻從來沒進去過
因為每次想去的時候
看到停車場的車位都停滿了
所以一直沒有進去品嘗

1.jpg  

某天 趁著中午客人還不是很多的時候
趕緊進去品嘗一下他們的拉麵
外觀看起來還不錯
而裡面卻很溫馨


2.jpg  

先來看看菜單 價位也不是很高

3.jpg  

拉麵的圖片也很可口
看了肚子都給他餓起來了捏
而這間推薦的拉麵則是蔥肉拉麵跟蝦子餛飩麵

4.jpg  

因為店內走的是復古溫馨風
所以很多裝飾品都很舊
貼在牆上的海報 也是早期的海報
連我家老闆看了都說好懷念阿….

5.jpg  

6.jpg  

坐位也是有吧檯位置
我覺得這好像成了日本拉麵店的風格一樣
就說 拉麵是日本人的主食吧
不管是個人或是一群人
不管是白天或晚上
拉麵都是日本人肚子餓時的首選了


7.jpg  

9.jpg  

店面的一角 也擺放著電視
只是我不知道能不能看就是了啦
還有許多小玩偶的


10.jpg  

趁著餐點還沒來之前
先去等候區來拍照的
這裡放著許多的漫畫跟雜誌
可以讓等候的客人消磨一下時間的


11.jpg  

終於 我們的餐點上來了
老闆點的是醬油拉麵套餐
除了拉麵外 就是餃子也吸引人的
這餃子吃起來味道真的棒極了
再加上這湯頭很濃郁
會讓人忍不住的停不下來捏

13.jpg  
照慣例的 我還是喜歡吃辣的
所以我點了日式擔擔麵中辣
我只能說我的媽阿
真的有被辣到 但是卻又很好吃
它不是只有辣味 反而多出了鹹味跟甜味的感覺
那口感我很難形容
但就是好吃啦

14.jpg  

15.jpg  

〒680-0904 鳥取県鳥取市 晩稲82-1
湖山駅出口出口から徒歩約33分
鳥取大学前駅出口出口から徒歩約39分
鳥取空港から徒歩約42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