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元旦假期來鳥取觀賞2014年第一道日出以及到寺廟初詣,祈求馬年更加快樂吧!

4514  

●皆生温泉【初日之出】

沿著綿延的白砂青松美麗海岸線的弓濱與山陰屈指的温泉街上可欣賞被稱為「伯耆富士」的雄偉大山與初日剪影般的幻想景色。

■洽詢/皆生温泉旅館組合  電話 0859-34-2888

  官網 http://www.kaike-onsen.com

 

●夢港塔ー【初日日出】

鳥取縣地標之一的夢港塔,元旦早晨展望室免費開館,天氣好的話可360度觀賞到大山日出。並備有禮物送給早晨入館者,平常營業時間早上9點開始入館,先到的旅客可得到紅白餅禮物。

■入館費/700900免費(限展望室)。 900~通常營業

■洽詢/夢港塔(境港市竹内團地255-3)   電話 0859-47-3800

            官網http://www.yumeminatotower.gr.jp/

 

●城山展望台 河原城【初日日出】

672  

展望台在元旦6時30分至正午時間開放,從標高98公尺的天守閣可以360度的視野觀賞美麗的日出。城内3樓設有売沼神社的分社,可寫上戀愛、許願文札。先到場的遊客還可免費品嘗善哉(紅豆湯圓),並有吉祥水墨画展。

■洽詢/河原城風土資産研究会(鳥取市河原町谷一木1011

        電話 0858-85-0046     官網 http://www.kawahara-shiro.com/

 

●日吉神社【初詣】

被作為JR海報的日吉神社參拜道,被山陰本線的鐵道線貫穿,列車直接通過。昔日,國鐵鐵道規劃之際,鐵道原本應該通過別處,但當時神社由内務省神社局管理,而讓鐵道通過境内,列車通過時可看到參拜客在平交道等待的不可思議之光景。

名-horz  

■洽詢/米子市観光協会 電話 0859-37-2311      官網http://www.yonago-navi.jp/

 

●  【初詣】

到金持神社初詣祈願金運・開運吧。金持神社是全國唯一擁有吉祥名稱、祈求開運、金運得神社,每年來此初詣的參拜客絡繹不。主祭古事記中最初登場的天之常立尊神。

1148

■洽詢/金持神社札所(賣店) 電話 0859-72-0481   官網 http://www.kanemochi-jinja.net/

 

●因幡一宮 宇倍神社【初詣】

宇倍神社是位於因幡國府廰的國府町的因幡國一宮,建於大化4年(648)。是日本最早作為紙幣圖案的神社,在大正・昭和時期的1円・5円紙幣上即為社殿與武内宿禰命的肖像画,是祈求金運、商賣繁昌的神明,來自全國的參詣者絡繹不

kokufu_ubejinja  

■洽詢/鳥取市會議協会 電話 0857-26-0756       官網 http://www.torican.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