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是一個瘦瘦長長的縣,從最東到最西開車要將近三個小時,
而黑白飛住在靠近西部的中部,要到鳥取市內開車都要一個多小時,
所以沒甚麼事平常是不太會出沒在鳥取市內的…而如果有事到鳥取市內的話,
我絕對會光顧的一家店就是今天黑白飛要向大家介紹的”鯛魚燒研究所”.

01.jpg

雖然黑白飛很愛吃,但其實對甜食卻沒有很大的誘惑! 不知道大家對鯛魚燒的印象是如何呢? 

在以前,對我來說鯛魚燒就只是魚的形狀的車輪餅,但是就在某一次我與這家鯛魚燒研究所偶遇之後,我
整個驚艷!!完全顛覆了傳統雕魚燒的甜死人不償命的印象…
02.jpg

一般較好吃的鯛魚燒都是外酥內軟皮薄餡多,當然在鯛魚燒研究所裡也有這種傳統的

一條150日圓

03.jpg  


但是黑白飛最愛的不是這種,而是顛覆傳統的外軟內Q皮厚餡也多的QQ鯛魚燒

04.jpg
  
一條130日圓
除了最基本的紅豆之外,他們的固定口味還有奶黃跟白豆沙

05.JPG  
Ps.此照片來自鯛魚燒研究所官方網站
然後依不同季節還會推出一些限時限量的當季食材口味
06.jpg  
黑白飛每次一定都會買的就是QQ鯛魚燒的奶黃口味,這次還買了秋天代表食材的地瓜口味
07.jpg  
看看它到底有多Q
08.JPG  
看看它的奶黃到底有多飽滿
09.jpg  
很香很濃又很真材食料的鯛魚燒,不要看他好像小小的,這一個就可讓你吃飽撐在那邊了!(笑)
因為它是麻糬呀!

當然要掛上鯛魚燒研究所這個名字,就得要有一些更讓人覺得不可思議的點子
所以這家鯛魚燒研究所除了鯛魚燒之外,還賣了濃稠義大利冰淇淋
10.JPG  
更勁爆的是當熱呼呼的鯛魚燒遇上冰涼涼的冰淇淋….
會是甚麼樣的結果呢?
呵呵!想必是一時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吧!(笑)
很難想像的滋味,可是卻人氣很高呢!!只是…至今我還沒有勇氣嚐試它(笑)
11.JPG  
當然這濃稠義式冰淇淋也常常有很多”期間限定”口味
每次去都可以有不同的驚喜與期待!

因為這家鯛魚燒研究所的店面小小的,它並沒有提供座位
所以如果你要當場熱熱的吃當然是最棒的選擇
但是像黑白飛每次都一次買個十幾條回家慢慢吃的那種
不管是袋子上還是盒子上就都畫有可愛的圖畫
告訴你回家後該怎麼處理你才可以吃到有如剛出爐的鯛魚燒
12.jpg  
連紙袋子都這麼可愛….我想我會繼續愛下去!

13.jpg  
Information:
鯛魚燒研究所鳥取店
地址: 〒680-0861 鳥取県鳥取市新105
TEL:0857-21-5339
營業時間:10:00 ~ 18:00
定休日: 星期三
交通: JR鳥取站下車,步行約24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