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子鬼太郎機場至三朝溫泉直行利木津巴士開始運行囉 !

 2013misasa  

連結成田・茨城・神戸機場與米子鬼太郎機場的三條路線,於20131220日(五)開始由天馬航空運航。在此同時,與三朝溫泉直行利木津巴士也開始運行,便利遊客參加三朝溫泉開湯850年各項活動。

巴士於1050分自米子鬼太郎機場出發,1310分抵達三朝溫泉。乘客還可獲的三朝溫泉株湯入浴券之特惠。

三朝溫泉以世界屈指的鐳溫泉著稱,此刻正是日本海補獲新鮮松葉蟹的季節,很多飯店都提供有松葉蟹料理。

 

        三朝溫泉直行利木津巴士

        ■運行日/20131220日(五)~2014316日(日)之五・六・

        日(※1223日(一・假日)運行。)

        ■行程/米子鬼太郎機場(10:50發)~琴浦物産館(休憩)~三朝溫泉(13:1013:50)~JR倉吉駅(14:00左右)

        ■費用/大人1,200円、小孩600円(含三朝溫泉株湯入浴券、不包括午餐)

        ■人數/128名 

        ■預約/要預約(前日16:30止)

        ■申請・洽詢/流通(株) TEL 0858-22-1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