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縣鳥取市的三個小時ㄧ千日圓計程車大受自助旅行者的喜愛.(⇒一千日圓計程車只到2017年2月10日)

主要報名方式可以透過鳥取車站北口,有一個黃色招牌「鳥取市國際遊客支援中心」非常的明顯.

裡面有會講中、英、韓、俄語的人員,所以不用擔心溝通的問題.

千円計程車2015年4月開始變成一個人1千日圓,12歲以下的小孩免費.

千円タクシー千円タクシー_01  

另外也可以還可以申請免費的導遊,之前只有英文導遊,4月開始也可以申請中文導遊了喔.

而且導遊的交通費都由鳥取市支出,如果你是坐一千日圓計程車的話,導遊當然也是跟大家同車,所以一台車最多只能坐3個人.(司機+導遊+三位乘客).

如果是坐大眾交通工具(巴士等),旅客只要付自己的費用就可以了,不須支付導遊的車資.

但是需在導覽日前兩個禮拜申請.(但是由於中文導遊還是比較少的關係,也許你申請的當天沒有中文導遊的話,也可以換成英文導遊)

 

鳥取市國際遊客支援中心:(mail變了喔!!!international@hal.ne.jp)

http://www.torican.jp/tourguide/support

IMG_1387IMG_1388  

arrow
arrow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