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ipy要來介紹鳥取的一個新景點.尤其是喜歡貓的人更不能錯過.

鳥取縣西伯郡大山町有一個御崎漁港(但是用google maps檢索並沒有找到),位於鳥取縣的西部,由於查地圖也找不到,

所以一般的人很難發現這裡.(如果有高人來這裡之後,請幫忙設地標,謝謝!!)

是有人告訴Toripy說這裡有很多貓,所以才來看看的.

御崎漁港是一般觀光客或一般市民都可以自由進出的一個漁港.聽當地人說一般的漁港是不能自由進出的.(完全不知道,平常沒事也不會去漁港XD)

一到漁港一下車馬上就看到一隻貓.果然是貓的樂園.

後來又陸續發現好多野貓.

原來是這裡有一個食品加工廠(リヴよどえ福祉事業所),裡面的員工因為喜歡貓,所以買飼料來餵貓,久而久之這裡就變成貓的樂園.

這食品加工廠的人看到我們來,還招待我們吃東西,都是御崎漁港當地產的食材作得.

跟這裡的人聊著聊著便說這裡交通不方便,一般的觀光客除非是自駕,不然實在很難來.

結果這裡的人就說那可以跟我們連絡喔,我們可以負責接送,300日圓還付簡單的御飯糰等簡餐.(天阿!!人太好了吧)

只要事先跟我們連絡就會去附近的車站接.(以下車站都可以:中山口、下市、御來屋、名和、大山口、淀江)

漁港附近有一個神社跟公共廁所,所以要待多久都可以XD

リヴよどえ福祉事業所是一個幫助有障礙者讓他們有就業機會的一個公司,並不是以旅遊來賺錢的公司,只是好心幫忙愛貓的外國來的旅客能夠方便,所以提供這個服務,服務的內容可能會有些限制,這點大家要多多體諒.

預想去御崎漁港可與リヴよどえ福祉事業所連絡.

連絡方式:

リヴよどえ福祉事業所(日本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5點上班,六日休息)

電話:+81-859-56-5789(公司有會日文、中文、英文的人員)

E-mail:info@live-y.jp

如果想在御崎漁港吃海鮮,介紹觀光釣漁船,及買當地特產,也可以與他們連絡.(費用另計)

*再次強調他們是工作之餘協助的,是否能接送需是他們的工作情況而異,他們會盡可能幫忙.

arrow
arrow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