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鳥取馬拉松於3月12日圓滿結束.

4086人報名,其中外國跑者有23人(台灣2名、香港8名、中國6名、牙買加1名、新加坡1名、吉爾吉斯坦1名、英國1名、加拿大1名、阿根廷1名、外蒙1名),還有請特別來賓有市橋有里(ICHIHASHI ARI),西谷綾子(NISHITANI AYAKO),西田隆維(NISHIDA TAKAYUKI)

早上報到集合後,由西谷綾子小姐帶著大家做暖身操.之後將自己的行李放入號碼的袋子裡,拿到指定的貨車上放.

因為鳥取馬拉松起跑點跟終點不一樣,所以行李會幫你送到終點.

起跑站的位置需按照你跑的能力來排,牌子上面都有秒速.(跑的快的人就站前面,跑的慢的人就自己認份,排到後面)

今年Toripy在起跑前到仁風閣等待大家,發現已經有很多人在等待,特別是像我這樣拿像機等待每一個精彩的畫面的攝影師.

有一位小朋友超可愛的,選手都還沒來,他就已經在練習加油

喔喔!!!第一批的選手到了.這些都是選手級的.

今年是10周年紀念,連續10年都有參加的跑者是黑色底金色字的號碼牌.(太厲害了,崇拜)

每年的cosplay大部分都是以當年的流行為多,由於鳥取縣有鬼太郎的關係,裝扮鬼太郎漫畫裡面的人物的非常的多.

發現一位拉麵先生.

無臉男耶

還有很多人看到Toripy在拍照,還會主動揮手.

金太郎也出來了.(在日本金太郎跟桃太郎一樣有名喔)

進擊的巨人,感覺會呼吸困難XD

PPAP!!!而且有鳳梨跟蘋果.三個人要一直跑在一起也不容易啊

鳥取縣由於是日本螃蟹漁獲量最多的地方,所以打扮螃蟹的人也不少.

這位上班族打扮的人,太厲害了!!!(跪)

但是後來Toripy回去看照片時,發現後面那位是台灣的跑者!!!!但是牌子是白色的,可能是住在日本國內的台灣跑者.(加油加油!!)

特別來賓的市橋有里小姐旁邊陪跑的人好多啊.我覺得最厲害的是那些拿照相機的大哥們,他們要跑在她的前面後面來回跑,

我覺得比選手還厲害.(給他們100個讚)

鳥取馬拉松只有全馬,但是完跑率竟然高達92%太厲害了.不是Toripy這種玩樂隊可以參加的等級.

歡迎喜歡跑全馬,或者想挑戰全馬的朋友來參加喔!!

鳥取馬拉松官網:

http://www.nnn.co.jp/event/marathon/

arrow
arrow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