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至2019年2月來鳥取旅遊的朋友看過來!!只要有在Facebook或部落格、IG等SNS發布旅遊信息的人都有機會參加抽獎!!(不管是自由行或跟團都可以)

①在20186~2019年2月在鳥取縣旅遊並在自己的Facebook上傳照片或遊記,並在文章最上面標誌#鳥取旅遊」

*記得分享對象設為公開,不然看不到,這很重要!!

②在鳥取Tottori FanClub貼上facebook或部落格網址,並標誌#鳥取旅遊抽獎活動」

完成以上驟,缺一不可,就有機會抽到柯南娃娃,每個月抽出10個幸運得主!!

 

鳥取Tottori Fanclub: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51399658458181/ 

歡迎有來鳥取旅遊的朋友們一起來參加~

每月詳細抽獎方法請看Toripy粉絲專業:

https://www.facebook.com/tottoritravelfans/

arrow
arrow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