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鳥取當日本人妻的日子也快滿七年了!

嫁給一個愛玩攝影的老公有一個好處就是只要一放假就會往外跑

不管是鳥取縣內還是縣外,不管是知名的觀光勝地還是我們自己發現的無名私房勝地

對於我這個台灣來的外籍新娘來說,都是一種快樂的體驗!!

這一天去鳥取空港上完翻譯自主研修會的回程,

兩隻小的吵著還不想回家,看看時間還早天氣又好,

老公就開車帶我們去位於湯梨浜町的東鄉湖羽合臨海公園的一角走走.

 

1.jpg  

很寬廣很舒服的公園,

有山有水視野良好,還有小小的遊戲區,

微風徐徐吹來….(自我陶醉中……)

我個人覺得這裡超適合帶小朋友來野餐,

不但小朋友可以自由自在的在草皮上跑跑跳跳(跌倒了也不會痛捏!)

大人也可以拿張蓆子躺在大自然的懷抱享受那最愜意的時光.

2.jpg  
 

 

在那公園的正中央遠遠看有一個長得好像是一口井??的東西

冒著煙,然後有一群人圍著它…  

剛開始我還以為是許願池還甚麼的呢!

靠近一點看….沒有看到一堆錢幣在那裡頭呀!

到底是甚麼呀???

3.jpg   

 

終於我看到了一個牌子….

溫泉蛋!!

哈哈!原來這裡可以煮溫泉蛋的喔?

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

在我記憶裡以前小時候曾經跟爸爸媽媽一起去台中谷關煮過溫泉蛋,

但是那是在河裡溜!

嘴饞的我立刻叫老公開車去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六顆的雞蛋,

照著它上面寫的大概煮個20-30分鐘 

(根據季節及氣溫不同所花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一心一意只想趕快嚐嚐新鮮的溫泉蛋的我等得很不耐煩,

一到二十分鐘就迫不及待的把熱呼呼的溫泉蛋撈起來,

結果…不是半熟而是只有四分之一熟而已!>_<

可能是那天很冷,氣溫很低的原因吧!

煮的最成功的總共花了五十分鐘左右!

煮好太興奮所以忘了照相>_<

懊惱ing…..

 4.jpg  

如果怕在等溫泉蛋好的這段時間無所事事會太無聊,

那你大可不必煩惱,

因為就在煮溫泉蛋區的約一百公尺不到左右的地方有一個小亭子,

5.jpg      

 

這是足湯(溫泉泡腳區)可以讓你消磨等溫泉蛋好的時間.

厚!!怎麼那麼貼心啦!它還是免費的捏!

立刻發揮我家庭主婦精打細算的本領,

除了自己下去泡,還把兩個小孩也一起拉下去,

呵呵!真是難為了他們兩個了!

因為這足湯的溫度有四十度以上,

對大人的我來說是超舒服的啦!

但是對小孩來說就好像有點太燙了!

不過那兩個小子….只有唉兩聲就開始開心的玩起來了! 

 

從這個足湯亭看出去的景色也很棒,

6.jpg  

湖的對面就是羽合溫泉鄉,

照片正中間是羽合溫泉旅館中算數一數二的望湖樓,

曾經去過那裡開過忘年會泡過澡,

雖然那一次泡的不是露天溫泉,但是從一大片的玻璃窗看出去,

剛好夕陽西下,那景色真的可以用美不勝收來形容!!

下次有機會的話,好想要去那裡住上一晚喔

7.jpg   

泡了腳,吃了蛋,看了風景,享受了悠閒,

最後以這張天然ㄟ尚好的照片做為結尾,

結束了這個預期外突如其來的行程!

  

8.jpg   

這裡…東鄉湖羽合臨海公園…黑白飛我給它五個讚! CCCCC

 

 

Information:

東鄉湖羽合臨海公園

〒689-0706  鳥取県東伯郡湯梨浜町藤津650

諮詢東郷湖羽合臨海公園管理事務所

   あやめ池スポーツセンター

tel0858-32-2189

fax0858-32-2231

email:hawaiayame@ybb.ne.jp

布袋湯(足湯)開放時間早上九點至晚上十點

交通JR山陰本線松崎站下車後徒步約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