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去松江市辦事,回家途中老公說要帶我去吃一家我一定會喜歡的拉麵
不僅如此還信誓旦旦的說我一定會想要把這家拉麵店介紹在這個部落格上
我說,可是我們是要介紹鳥取耶!現在這裡是鳥取的鄰居島根縣溜!
沒想到他給我一個很妙的答案….
這家店的停車場屬於島根縣沒錯,但是麵店本身是在鳥取線呢!
呵呵!!真的呢!它就位在鳥取跟島根的縣界上!真有趣….
01.jpg  

所以各位朋友在玩完鳥取要往西移動到島根縣的時候…
記得千萬要到這一間有趣的拉麵店吃吃看!
為什麼我一直說這間店有趣呢?
首先…一進去店裡看到他們的菜單上面寫著大大的“腹が減ったら、うちに来い“

02.jpg  
 
這句話的意思是很豪邁的說”如果你肚子餓了就來我家吧!!”的意思
恩!這句話讓我對這間店的好感度頓時加分!
呵呵!這麼不怕人吃是嗎?
好呀!就讓我來看看你有多不怕人吃吧!


剛開始我不太知道要怎麼點
因為它除了一般拉麵外還有一堆可以免費外加的項目
比如說外加一點野菜免費(野菜増し)
外加很多野菜免費(野菜増し増し)
外加超多野菜,還是免費!!(野菜ばか増し)
而且一般的拉麵店的拉麵是約120g~140g
但是這家店光麵條就200g
如果一般女生怕吃不下的話可以要求麵要少一點
但是他們會另外給你一個半熟蛋呢!
有沒有這麼親切呀!(笑)


由於黑白飛我平時就非常的喜歡吃拉麵裡的菜
所以老公強烈建議我吃外加超多野菜
我心裡想…超多野菜能多到哪裡去?
於是聽了他的建議點了一個拉麵外加超多野菜
等了一下下我們點的麵就來了

03.jpg  
 
老公點的是一般拉麵甚麼都沒有外加
(因為我打算把我的麵條通通給他)
而且因為我們是午餐時間去的
兩點以前進入到店裡還可以免費贈送小碗的白飯
一般拉麵就這樣…沒甚麼特別的
但是看起來真的還蠻好吃的就是了啦!


然後我的來了唷!!
首先登場的是…

04.jpg  
 
嗯??空碗一個??
搞甚麼呀!?還說不怕人吃咧!給我來一個空碗??
就在我正想要碎碎念的同時
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05.jpg  
 
這…就是傳說中的”外加超多野菜”
那個空碗就是來裝野菜的
不然你根本找不到麵在哪裡
接下來我們來麵麵大小比一比

06.jpg  
 
左方是老公點的一般拉麵
右方是黑白飛點的野菜超多拉麵
平平攏是650,大小那ㄟ差那麼多??
容我再碎碎唸一次….真的很不怕人吃捏!


開動後我開始把野菜放到空碗

07.jpg  
我的媽呀!!根本是兩碗的量嘛!!
多虧我是這麼的喜歡吃菜
而且吃到撐得要命也不會有太大的罪惡感
因為…我是吃超大碗的青菜而非超大碗的拉麵呀!!(笑)


然而,這間店不只野菜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連上面的叉燒都是又大又厚然後還又軟又好吃

08.jpg  
第一次嚐到甚麼叫做所謂的”入口即化”(飄~)
當然這說法是誇張了點啦!放進嘴裡沒有嚼就沒了的話不是一點快感都沒有嗎?呵呵
但是放到嘴裡時真的不必撕扯就可以輕鬆的咬下一小塊慢慢的咀嚼慢慢的享受它美味的湯汁
這一餐真的讓我邊吃邊笑
吃得開心吃得安心吃得沒有負擔


出來後打算要照一下這一間店的全身照

09.jpg  
笑福…
果真是吃了會讓人笑得樂開懷的一間店呀!
它已經被我們家列入”還想再來第二次”的名單之一了
但是聽說這間店其實有名的是沾麵(つけ麺)
所以下次再來時打算要來點其他的
看看是否會有新的有趣的發現!!


Information:
店名:ラーメン・つけ麺 笑福 米子店 (ショウフク)
電話:0859-31-8057
地址:鳥取県米子市陰田町656-1 
交通手段:位於國道9號縣鳥取與島根的縣境上
距米子車站約1,967m(徒步約20~30分鐘)
営業時間:11:00~24:00
定休日:無休
 

arrow
arrow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