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四月落成的鳥取縣立妻木晩田史跡公園是中四國地區最大規模的彌生時代復原集落,佔地約18,800平方公尺,有12棟復原的建築物。

3727.jpg  

在中國的歷史書"魏志倭人傳"中記載 :倭人在帶方東南大海之中,依山島為國邑.舊百餘國…。這個座落在中國地方的最高峰・大山山麓下的遺跡跨越鳥取縣澱江町和大山町,呈現的正是西元前400–西元250前,也就大約是中國的東周-秦-漢時代的日本原色風景。

1085.jpg

妻木晩田史跡公園重現彌生時期的竪穴住居、高床倉庫等彌生時代後期(約1800年前)的集落姿態,園內新設有「妻木晩田彌生の館 」可參觀

2203-2-13.jpg  

遊客還可利用這些設施進行古代體驗以及宿泊體驗,感受彌生人的生活。

 1106.jpg

【古代体験】
實施日:即日起至1127(日)的每週六・日・假日

  夏季716831期間,毎日實施

時間:早上10時~午後4


電話0859-37-4000

    

體驗項目:升火體驗(免費)、製作勾玉・石刀體驗(需付材料費)、土笛製作(需材料費、運費)、古代貫頭衣穿著體驗(免費)洽詢:鳥取縣立妻木晩田史跡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