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國際漫畫家大會決定在鳥取縣舉行,境港市為慶祝這個好消息特別舉辦「誰最像妖怪」競賽,不論你天生就長得像水木茂先生漫畫中的妖怪,或是你可以裝扮的與妖怪一模一樣的表演,都可單人或組隊參加比賽,最優秀賞1名或1組可獲得:100,000円獎金。優秀賞2名或2組可得:50,000円獎金。特別賞可各得:10,000円獎金哦!!

img_header_2011.jpg  

欲應徵者請先拍照(全身,100萬畫素以上),請註明相似妖怪稱,以及你的地址・姓名・年齢・電話號碼並附上應徵動機、自我介紹、經歷等,先電郵送去參加初審,即日起至7月30日底,不論年齢、性別、國籍、職業,都可參加哦。
詳細內容請至http://www.sakaiminato.net/contest/index.html查詢

 

 

 

 

http://www.sakaiminato.net/contes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