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花迴廊在今年4月18日迎接15周年慶,有一連串的慶生活動展開,在春暖花開的春季首先油4/5-5/6的"春爛漫--春之祭"拉開序幕,春祭期間除了可賞櫻花與群芳共舞的美景之外,還有春之猜謎接力活動以及變身為荷蘭人等等有趣的活動喔!

P00670  

此外,為了歡慶15周年在戶外更新設有日本最大級的掛藍展示場,4/18日開始有日本首席掛藍花藝設計師"澤井里恵子特別展"、4/18-4/20更將舉辦15周年生日派對,有音樂表演、鬱金香贈送、似顏繪等等精彩活動,歡迎來與花迴廊一起慶生。

P00672  

 

鳥取花迴廊坐落在日本鳥取縣的西部,是全日本最大型的花卉公園,面積廣達五十公頃,大約有11個東京巨蛋大,園內不但植滿各式品樣的奇花異草,更有巨型的溫室、環型迴廊、歐式庭園、香草庭園等各種設計,讓每年前來參觀的40萬名遊客,在一年四季內都可觀賞到不同花種的繽紛色彩。 

IMG_6690.JPG      

鳥取花迴廊占地遼闊,你可以坐這個可愛的遊園車一站一站去參觀。

IMG_6598.JPG  未命名.JPG

IMG_6694.JPG    

IMG_6637.JPG  

花蹤處處的鳥取花迴廊, 最豐富花卉是百合花,每年5-8月遊客都可在此觀賞到多達100多種品種、10萬棵百合花爭相競艷的優美畫面,園區內更建有百合館,每年甚至還有百合小姐的選拔活動呢!

IMG_6663.JPG  

IMG_6615.JPG  

除了精彩奪目的花色之外,園中還有超好吃的花果冰淇淋,請不要錯過了喔!

IMG_6632.JPG  

交通資訊

搭乘JR到米子駅再搭接駁車約25分,在米子駅有免費接駁車喔!

大阪/米子駅:2時間40(新幹線・伯備線)

廣島/米子駅:2時間40(新幹線・伯備線)

岡山/米子駅:2時間(伯備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