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位於鳥取西部,享有「伯耆富士」之稱,海抜1709m是中國地區的最高峰,屬於大山隠岐立公園。

1262.jpg  

這裡是Toripy和許多日本人最喜愛的登山健行勝地Toripy有一雙小翅膀啦!不過有時候也要帶女朋友來這裡練腳力。

IMG_3115.JPG  

大山被列為日本百名山之一,自古以來便以神之山被眾人所崇仰,山中有許多古刹、古蹟,也是登山活動、戶外運動的熱門地區,可以騎馬、騎單車去親近這座神之山。

1208.jpg  

3391.jpg  

在大山山麓的「森の國」是西日本最大的戶外運動廣場,有各式各樣的設施,全家都可以玩得很開心。

1065.jpg  

森之國網址 http://www.japro.com/morinokuni/

1351.jpg  

大山山腰上還有許多溫馨可愛的民宿,今天介紹的民宿叫-暖暖。跟台灣的暖暖沒有關係啦!

暖暖是鳥取方言中的謝謝之意,民宿主人也希望來客感受這裡的溫暖。

IMG_2886.JPG  

這家可愛的木造民宿,全是由主人けんさん和他的太太びんさん親手建造出來的。

IMG_2966.JPG 

窗明几淨的窗台、溫馨的起居間,很家庭、也真的很溫暖。

IMG_2906.JPG  

IMG_2903.JPG  

IMG_2896.JPG  

他們把牆打通,佈置出一間很溫暖的書房,坐在那裡看書喝咖啡很舒服呢。  

IMG_2900.JPG

客房在2樓,有可容納不同人數的房間。

IMG_2939.JPG  

IMG_2914.JPG  

暖暖網址http://www.houki-town.jp/hp/dandan/#midashi-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