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去年三月日本電視台super surprise節目播放”全國當地最新B級美食”排行榜,鳥取縣的牛骨拉麵穩穩的站上了全國第二名的寶座之後,牛骨拉麵的名字一夕之間打響了!根據鳥取中部土生土長的日本老公說這牛骨拉麵他吃了三十幾年,味道沒甚麼改變,可是卻因為這一個排行榜,讓鳥取中部的拉麵店幾乎都座無虛席,客人是絡繹不絕!!而我這個新來的鳥取中部人也跟著一起起鬨,打算把中部每一家牛骨拉麵都吃過一次! 接下來就請看看我所留下的足跡吧!!

01.jpg  

02.jpg  

首先是琴浦町香味德
在我還沒嫁過來鳥取之前,老公就帶我去吃過了!
原因有兩個,第一是因為這是他從小吃到大的味道
第二是因為這家店的小老闆是名歌星濱崎步的經紀人
所以濱崎步也來這裡吃過,
所以在B級美食排行榜之前,這間店其實就已經算是小有名氣的了!!

03.jpg 

04.jpg  

接下來是倉吉市內的いのよし
這家店也很有人氣所以當天在我們進入到店裡時,已經都坐滿了
甚至門口已經開始排隊了!

05.jpg 

06.jpg  

接下來我們到的是湯梨浜町「ふけた食堂」
今天我們點的是大碗的…味道很棒,是我們喜歡的口味!!

07.jpg  

店裡面昭和味很濃厚…感覺很舒服的一間店

08.jpg    

再來我們來到了倉吉市內的レストラン三日月

09.jpg  

店內也是很昭和
一碗麵500日圓,不僅僅滿足了我的味,也滿足了我的視野!

10.jpg  

接著為您介紹的是北栄町由良的「香味徳 由良店」

11.jpg  

香味德在中部有三家各分部在剛剛介紹的赤碕,現在介紹的由良,還有等等會介紹的倉吉.
他們是由三兄弟各別去經營的
當然味道都不差
但是根據拉麵老饕—老公的弟弟所言
由良這一家是最好吃的(當然每個人口味不同,像我就覺得通通好吃的咧!呵呵)

12.jpg  

鏡頭再拉回到倉吉
這次是來到”拉麵幸雅”

13.jpg  

雖然是新開沒有多久的店
但是味道絕對不輸給其他的老店唷!!

14.jpg  

因為這一天是星期天
所以小朋友還有玩具可以挑選呢!!
真懂得抓住小朋友的心呀!!

15.jpg  

然後再來就是要介紹剛剛也有提到的香味德倉吉店了
它是一間很老舊很不起眼很小的一間店
而且它的位置也怪怪的….是在一間醫院的後門那裡…
所以基本上是只有知道的人才會去的老店吧!!

16.jpg  

但是它的味道就是一個讚哪!!
多麼的希望它可以讓更多的人都知道這一間不起眼的小店呀!

17.jpg  

最後這一間造訪的是倉吉市的「中華そば 八兵衛」

18.jpg  

雖然也是沒有開很久,在今天介紹的拉麵店裡算是年紀比較輕的一間店
但是牛骨的精隨都在湯裡面,口口都可以吃得到喝得到它的美味
所以這間店也很多聞名而來的饕客
我們造訪的這一天也是幾乎客滿
只好跟別人一起坐同一桌…

19.jpg  

在鳥取中部只要看到有這樣的一個標示的拉麵店
相信都值得您走進去品嘗一番…

所有這些店都在哪裡該怎麼去呢??
請連下面這個網址:
http://www.tottori-guide.jp/files/7187.pdf
會有詳盡的資訊唷!!

arrow
arrow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