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縣擁有豐富的海產,了讓更多的人能享受海洋賜予的美味,賀露港觀光協會〈山田哲彥會長〉及鳥取市觀光協會共同企劃出結合鳥取海產及當地美食的活力海鮮料理。

3656.jpg  

這個以四季當令海鮮食材製作的特色海鮮料理,名為「四季海力飯」,特色是1.除了賀露港之外別的地方吃不到。2.以新鮮活力食材製作的豪華料理。3.充滿豪邁衝擊力的料理。4.一年四季都能吃起來很開心的料理。

冬季的「松葉蟹海力飯 11月〜12月 

kairikihuyu-4.jpg

春季的「猛者蝦海力飯」3月〜5月
kairikiharu-1.jpg  

夏季的「岩牡蠣白花枝海力飯」6月〜8月
kairikinatu-2.jpg  

秋季的「竹筴魚叉牙魚海力飯」是最新推出的海力飯,以竹筴魚的生魚片醃製醬油及烤油脂肥美的叉牙魚完美結合,再加上味噌湯、醬菜的3品套餐,除上三品外再加烤肥美叉牙魚、甜點的5品套餐,兩種套餐供您選擇。於9月10日起至11月10日止的限定商品。
kairikiaki-3.jpg  

賀露港即是鳥取港,位於千代川河口,曾是北前船的中途停靠港,不僅是河川交通的入口,也是海上交通的重地。如今,這裡被劃分為商港區、娛樂港區和漁港區,是本地人和遊客最喜愛來購買海鮮和品嘗海鮮的地方。

275.jpg  

■諮詢專線:賀露港觀光協會
電話:090-5709-8205、0857-28-10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