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迷上了一間日本料理店  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這間店的

01.jpg

大家都知道 好吃的日本料理店 實在貴的可以  而好吃又便宜的店家更是少之又少
所謂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嘿ㄟ  今天就是要說這好吃又便宜的日本料理店囉

02.jpg  

在日本不管是吃或是用的  只要是用錢買的 都是只有一個字那就是貴 @@

03.jpg  

但在某日 在朋友的介紹之下 來到了這間~~村上水産  以後
我開始深深的愛上這間日本料理店的
不要說我小氣  因為這符合了台灣的有句俗語~~大碗擱俗啦  哈哈哈哈

04.jpg  

入口就放有鞋櫃 讓客人的鞋子都可以放在櫃子裡 這樣一來  也不會把入口處
弄的亂七八糟的 這真聰明捏

05.jpg  

然後在鞋櫃外 也放著魚缸 裡面養著幾條魚  簡單又大方

06.jpg  

來過幾次的我  這一天 終於坐到吧台的位置的  眼前的廚師正努力的料理著
我坐在那 看著看著都不小心發呆了起來了 因為 可以看到他們用新鮮的食材
細心的為客人料理著  並不會因為便宜 而隨便處理料理 這樣的精神 讓我佩服

07.jpg 08.jpg  

而在我身後當然就是小包廂囉  這樣客人也保有自己的隱私的

09.jpg 10.jpg  

嘻  說了那麼多  就來看看 這裡的料理吧
第一道 大國主命白いか大決戰定食  這樣才800日幣捏  飯菜湯都齊全和蒸蛋 及二隻炸魚
照片上看起來也許不怎麼樣  但吃起來 真的好吃到不行的  讚阿 

11.jpg  

第二道 大國主命白いか大決戰丼 也是800日幣   上面全是滿滿的新鮮的海鮮 比如章魚 蝦子......等的
看起來也許會覺得吃不飽  可是 吃到一半時  其實肚子已經開始飽囉  最後因為怕浪費
所以一定得硬吃的阿  哈哈哈

12.jpg  

第三道 就是每天促銷的午餐定食  500日幣  你說 這便不便宜阿  拍手ing中  
這樣的價錢 實在會偷笑捏  嘻  也不會因為便宜而偷工減料的  我欣賞

14.jpg  

第四道 拍謝捏 忘了啥名稱的 800日幣  但我記得這一道是服務人員推薦的 因為那天好像我們趕時間
所以就請服務人員推薦定食 可以最快上桌的餐點  這道定食也好好吃 尤其是那魚入口即化阿

13.jpg  

第五道 炸蝦定食 800日幣 這蝦子雖然只有二隻  但很大 因為是炸蝦的關係 所以配上沙拉
就不會顯得 蝦子的油膩感喔

15.jpg

第六道 也是中午的促銷定食 500日幣  有魚也有炸豬排 跟蒸蛋 豆腐

16.jpg

偷照旁邊的客人  每個人都吃的很滿足喔  而且我隱約還聽到有的客人因為飯吃完了 又跟店家拿飯的

17.jpg

我只能說 這家店 我給的分數很高 因為食材很新鮮 而且真的很大碗捏
在鳥取待了二年多的我  只有這家日本料理店 會讓我有一去想再去的衝動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來嚐嚐喔

18.jpg 

駛前本所店
鳥取市永樂溫泉町378〈駛前市場橫〉
白天的營業時間:午前11點─午後1點30分
晚上的營業時間:傍晚5點─深夜12點〈最晚11點進來〉
休假日:每個禮拜日
交通方法:從鳥取車站北門走路約5分鐘 就可到達

1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料理 便宜 鳥取縣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