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是泡湯的好季節,想體驗身體泡在暖暖的溫泉裡,臉龐迎著浩瀚的海洋,讓海風吹過髮梢,那種舒暢的感覺嗎?

Toripy推薦你,去皆生溫泉就對了!

IMG_2675.JPG  

皆生溫泉位於日本鳥取縣西端的米子市,與島根縣相鄰,背擁著大山國立公園、面朝著日本海,白砂青松海岸連綿,是日本國內為數不多的可以同時享受溫泉與海水浴的溫泉勝地,還被環境省選為“日本水浴場88選”之一。

IMG_2665.JPG  

皆生溫泉是1900年一位漁夫無意間發現了海裏湧出的溫泉,旅館街集聚在東西1公里,南北0.4公里的範圍內,這裡有30多家遊覽住宿設施,號稱是山陰地區規模最大的溫泉地。

溫泉泉質為鈉、鈣氯化物泉質的溫泉,以每分鐘高達4456.5升的豐富湧出量而著稱。源泉共有19處,具有63~83℃的高溫,主要功能適用於神經痛、風濕、慢性皮膚病、慢性婦科病等,最近的調查還發現溫泉具有美膚效果。

 IMG_2667.JPG  

皆生溫泉也是日本國內“鐵人三項運動的發祥地”,早在1981年(昭和56年)皆生溫泉便已展開鐵人三項運動,之後在每年7月也都會舉行“全日本鐵人三項皆生比賽”,鐵人三項運動也在2000年的雪梨奧運會被列入正式奧運競賽項目。

IMG_2682.JPG  

IMG_2677.JPG  

從米子車站可搭乘巴士到皆生溫泉,大約20分鐘便可抵達,下車處即是旅客服務中心,很方便。

IMG_2688.JPG  

更多訊息可上皆生溫泉旅館組合查詢http://www.kaike-onse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