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縣內有無數景緻宜人的溫泉勝地,例如:山陰地區代表性的三朝溫泉,以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鐳(氡)含量 ,自古就作為溫泉治療而聞名遐邇。位於鳥取縣西部臨接日本海海岸的皆生溫泉,是山陰地區代表性的溫泉,溫泉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具有美容和解除疲勞等海洋療法效果。現在這些溫泉都被用來做成美容聖品,到鳥取來玩記得買回家,讓你繼續美麗下去喔!

 

羽合溫泉噴霧化妝水

羽合溫泉位於鳥取縣東伯郡湯梨浜町,因為羽合發音與夏威夷相同而有名,羽合溫泉噴霧化妝水使用100%羽合溫泉源泉,無添加防腐剤・香料,美肌効果特優。售價:80g1260円

1011398  

 

寶喜溫泉噴霧化妝水使用100%寶喜温泉源泉的噴霧化妝水,寶喜温泉位於鳥取縣鳥取市氣高町內,是天然美肌礦泉名湯,此產品以鳥取市內的重要文化財洋館「仁風閣」為主題的女性視點開發出來的,採用地下1300m噴出的温泉、完全無添加。售價:80g、1050円

4201532924dd9bd1e98dfa  

 

三朝溫泉噴霧化妝水

 以100%の三朝温泉源泉製作的無香料、無著色、完全無加添的化妝水。三朝溫泉中包含著對皮膚好的礦物質成分,美白潤膚效果很好,由於是成分天然、光滑滋潤,從敏感肌到乾燥肌的皮膚都可安心使用。 售價:200g 2,100円

ScreenHunter_06 Oct. 19 00.38.gif    

 

皆生温泉 貓女噴霧化妝粧水

鳥 取皆生溫泉推出的「皆生温泉 貓女化妝粧水」以皆生温泉源泉調配成的化粧水,皆生温泉的泉質具有豐富的美肌成分,因此被拿來開發城愛美女士用的化粧水再合 適不過了。不過,「皆生温泉 貓女化妝粧水」並不是女生的專利,對男性來說也很合適,你可以在皆生温泉的各家旅館或是境港市水木茂之路上的觀光土産品店以 及各觀光設施設等地購買得到。售價:80g1260円。

 

未命名.jpg

 

鳥取温泉肥皂

鳥取温泉肥皂由鳥取市温泉旅館組合以鳥取温泉源泉的温泉水開發製造,由於鳥取温泉的泉質富含豐富的「鈉-硫酸塩・塩化物泉」,對於肩膀痠痛、神經痛具有療效,温泉成分也具有保温、保濕、美肌等効果,由此優良泉質精製成的肥皂,不加任何香料及化學合成成分,對於敏感性皮膚的人也很適用,深受好評。一個840円(含消費税) 

販售地點:「觀水庭こぜにや」「温泉旅館丸茂」「ホテルモナーク鳥取」「対翠閣」等鳥取市温泉旅館組合的4家旅館飯店。

 

tottori73_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