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砂丘夢幻光影已是鳥取砂丘一年一度的冬季盛事,是山陰最大級的光之祭典!!

5084.jpg  

今年鳥取砂丘夢幻光影以「希望之光」為主題,以鳥取砂丘為背景點燃起約22萬球的燈飾,呈現出鳥取砂丘的夢幻風貌,並且向日本全國散播希望之光。

2086.jpg  

白天的鳥取砂丘以雄大的日本海為背景,夜晚的鳥取砂丘閃爍著五彩耀眼的燈光,為冬季的砂丘增添一份幻想般的色彩,可讓你感受截然不同的砂丘魅影。從12月10日至16日間,歡迎來領略鳥取砂丘白天和夜晚兩種不同的風情。

2306.jpg  

此外,鳥取砂丘周邊在今秋也舉辦有各種活動。例如:3回在砂丘中心呼喚愛(10/23)、山陰海岸地質公園鳥取砂丘辣韭花祭(11/6)等等,都非常浪漫,更歡迎你帶著另一半一起來共度佳節。
00002282-zbItuu.jpg  

期間:2011年12月10日(六)~12月25日(日)
■點燈時間:午後5時30分~午後10時(最終日至21時)
網址「鳥取砂丘イリュージョン」http://www.tottori-sakyu.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