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台灣人最愛的日本料理之一就是新鮮的生魚片吧!!鳥取縣位在日本海側,因季節不同隨時都可以吃到不同的便宜新鮮又美味的海鮮唷!今天黑白飛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魚料理 海”的美食!

01.jpg

在國道九號琴浦町赤碕港公路休息站的旁邊
總是很豪邁的用擴音器播放著好聽的日本演歌
它…就是我們琴浦町裡可以讓人豎起大拇指的名店”魚料理 海”
它不是一間很大間很豪華的店
只有幾張桌子外加五張禢禢米位子

02.jpg

因為它就位於公路休息站旁邊
所以常常有很多客人是慕名而來
也有很多客人只是路過
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
只要到了吃飯時間
客人都是絡繹不絕的


以前我到這邊每次必點的都是這個”網定食”

03.jpg

看看這樣的菜色這樣的量
才只要850日幣唷!
除了有煮魚(有時會是烤魚)炸魚醃魚滷魚肉醬
還有新鮮到可以用甜美來形容的生魚片唷!!
而且那碗湯裡面還有大塊大塊的魚肉或是大隻大隻的蝦子呢!
然後這樣的菜色道道都非常的下飯
所以常常不知不覺就吃完一碗飯卻發現怎麼菜還剩下那麼多
這時候…不要客氣的舉起手輕輕說聲…”對不起!請再給我一碗飯!”
就可以免費再續一碗好吃的白飯!
呵呵!不要怕會吃太多啦!因為這種好康的只有在這裡才有溜!!


有一次我又來到了這一間店
在等待店員過來幫我們點餐時
“不小心”瞄到隔壁桌的剛好上上來的菜
哇!!那是甚麼呀!怎麼我最愛的生魚片就這樣整碗公的被端上來呀?!
看得我真的是唾液一直分泌出來
迫不及待的請店員過來點餐時順便問一下那一道是甚麼料裡

04.jpg

原來它就是”海中丼”
真的是滿滿的生魚片鋪在白飯上面然後再臨上他們特製的醬汁
眼見為憑,再來兩張會讓人流口水的生魚片特寫…

05.jpg 06.jpg

這樣蓋滿鮮美生魚片的蓋飯竟然也只要日幣850元!!
這真的會讓人跌破眼鏡呀!!
自從知道了這道好料後
我每次去總是一定會點它!
可惜呀!它似乎是太有人氣了
並不是每次去就一定都點得到
有時後晚一點去他們生意太好就會賣光了
不過沒關係啦!
這次吃不到可以點別的呀!!
像剛剛上面介紹的”網定食”就很值得推薦唷!
或是其他比如說炸蝦定食

07.jpg 

別看它感覺好像份量不多
他這炸蝦一隻就至少20公分以上
而且它不是空有外表而以唷!

08.jpg

蝦肉很紮實的被香酥的外皮裹住
一口咬下去那種快感總讓我有一種貧窮中的富裕感!
哈哈!!很難了解那種意境吧!!
總之呢…就是雖然它很平價
但是卻讓人有高級料裡的錯覺啦!!呵呵!
這道炸蝦定食兩隻大蝦是日幣750元
或是您也可以單點炸蝦一份有三大隻只要850日幣
其實也很划算說…


當然它還有很多很多的菜色可以供您做選擇
有定食有蓋飯也有單點的
只是它大部分都是以”魚”來做主菜
(廢話!因為它是以”日本海的珍味”為主題的餐廳呀!)
各位台灣的朋友呀!!
如果您對海鮮有興趣
那麼黑白飛我今天推薦的這家餐廳
我想不管是在味道或是價格上面
應該都不會讓各位失望的!!
來吧!!日本海歡迎您!


Information:
魚料理 海
地址 鳥取県東伯郡琴浦町別所267-1( 國道9号線道の駅「ポート赤碕」旁 )
営業時間   朝6:00~夜9:00 
定休日   年中無休 
電話   0858-55-0889 
交通 JR山陰本線八橋站下車後徒步約10分鐘

 

arrow
arrow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