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多久沒有犒賞自己了呢?現代人工作忙碌、生活壓力大,特別是職業婦女,職場也忙;回家也忙,倉吉市觀光協會的女性職員以親身的感受,精心策劃出「認真女人美麗充電之旅」的行程,希望讓每天承受各種壓力的認真女人得以紓緩緊張,使身心重新恢復「美麗」本色。

girl_002.jpg  

企畫的行程以鳥取縣中部為中心,包括自然美膚的養生料理和精緻觀光景點。

girl_m_04_03.jpg  

1、品味由美麗肌膚不可欠缺的膠原蛋白所製作的美肌料理「彈肌麵(ぴん麺)」(倉吉市)

girl_m_06_2_1.jpg  

2、到三朝溫泉泡湯、享用以三朝温泉100%泉源為原料的温泉化粧水「三朝噴霧化妝水」

ScreenHunter_06 Oct. 19 00.38.gif  

3、漫步在芬多精森林的「森林療法」療癒身心靈(八頭郡智頭町)

girl_m_02_11.jpg  

4、在以天然山珍料理出名的「山菜料理みたき園」享受健康美食、喝喝咖啡休憩身心靈(八頭郡智頭町)

girl_m_02_3.jpg  

girl_m_02_5.jpg  

5、到倉吉市的「満正寺 九曜星占盤」去占卜你的性格、戀愛以及對方與你是否速配等等,很靈哦!

girl_m_05_01_2.jpg  

 

再忙也要寵愛自己,歡迎來鳥取”美麗充電”犒賞自己,為美麗加分!!!!!

 

 

 

■洽詢/倉吉市観光協會(倉吉市葵町722 倉吉市役所本廳舎1樓) TEL:0858-23-2008

      

官網 http://www.apionet.or.jp/kank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