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取的砂之美術館2006年第1期展示開始以來、「義大利・文藝復興」、「世界遺産・亞洲編」、「砂之世界旅行・奧地利編」、「砂之世界旅行・非洲」等以砂雕來表現世界各國美麗的風景或遺跡、建築等等、以高品質美麗動人的砂雕吸引無數的人們。

  

2301.jpg  

  

4951.jpg  

4993.jpg    

 

為了提供更舒適的砂雕作品欣賞環境,以及更寬敞的展示空間增加展覽作品件數、世界第一的全天候砂雕展示設施於明年春天重新開幕。

 

4989.jpg   

 

以「砂之世界旅行・英國」作為開幕展,展示大英帝國各時代以來英國傳統樣貌的砂雕作品。明天春天歡迎來到鳥取砂丘,欣賞世界一流的砂雕藝術。

 

4.jpg  

 

■第5期展示/「砂的世界旅行・英國~大英帝國的繁榮與王室榮耀~」

■展示期間/2012年4月14日~2013年1月6日

■費用/一般600円(500円)、小中高校生300円(200円)

      ※( )内為20名以上的團體費用

 

■開館時間/上午9時~下午8時

■休 館 日/展示替換期間

■洽詢/鳥取砂丘「砂の美術館」(鳥取市福部町湯山2083-17)      

    網址 http://www.sand-museum.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