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開始了!祝大家新年快樂,也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天天都順利

今年聖誕節鳥取花回廊舉行的「花與聖誕點燈」以「Love LOVE 愛你!!為主題, LOVE LOVE POWER全開,超級夢幻、美麗。

ScreenHunter_02 Jan. 02 12.56.gif    

每一年,工作人員都非常用心,為了見到遊客驚喜的表情,更是絞盡腦汁使燈飾設計一年比一年更加華麗耀眼。

 

ScreenHunter_03 Jan. 02 12.56.gif  

今年更特別設立許多令人駐足停留的景點,例如:連結花園巨蛋與北館之間的水晶走廊,綿延130公尺的通道以「閃耀的空中回廊」為主題,使用2萬顆的燈飾裝飾,其夢幻美麗的燈景,讓每一個漫步其間的人們,都自然而然的露出幸福的笑容,和忍不住的停下腳步拍照留念呢。

ScreenHunter_04 Jan. 02 12.57.gif  

ScreenHunter_05 Jan. 02 12.57.gif  

ScreenHunter_06 Jan. 02 12.57.gif  

粉浪漫吧!雖然,今年聖誕節已過,但是明年一定更浪漫!請及早安排行程來這裡吧!


ScreenHunter_07 Jan. 02 12.58.gif  

在正月1日-3日有200盆的紅白百合花、洋蘭'仙客來的特別展喔。還有1000球的冰鬱金香以及福袋販售呢!

如果你在鳥取迎新春,不要錯過囉!

交通:
大阪/米子駅
約2時間40分(新幹線・伯備線經由)

廣島/米子駅
約2時間40分(新幹線・伯備線經由)

岡山/米子駅
約2時間(伯備線經由)

從米子駅有免費接駁車,約25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