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配和2012年國際漫畫大獎賽的開幕,在北榮町率先推出以青山剛昌名作「名偵探柯南」為主題的「名偵探柯南世界」活動。

cw_web.jpg  

copyright400.gif  

「名偵探柯南世界」活動內容包括:會場内展示與柯南相關的物品、在2012年4月14日(六)舉行劇場版『名偵探柯南  第11名前鋒』特映會的最新情報與展示,以及尋找會場裡的紀念章,完成10個紀念章拉力賽可換取活動原創貼紙。

 

■内容/歴代劇場版『名偵探柯南』故事紹介、劇情中柯南使用的秘密道具展示、柯南相關的猜謎拉力賽、搜尋10個紀念章拉力賽。

■期間/2012年1月3日(二)~3月4日(日)                     

■開場時間/10時~18時

■地點/車站大樓倉吉多目的廳(JR倉吉駅、倉吉市上井195)

■門票/300円(小學生以下免費)                                

■與「青山剛昌故館」入館門票同時購入   門票折價100円

■洽詢/縣廳觀光政策課漫畫王國鳥取推進室0857-26-7791

「青山剛昌故鄉館」官網http://www.gamf.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