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頭宿是從奈良時代以來作為首府與因幡之間主要往來街道上的宿場町,也是鳥取藩池田大名要前往江戶時必經之路(參勤交代之路),這裡至今仍保留原始風貌,而被選為「歷史之道百選」及「遊步百選」。

2251.jpg  

每年冬季,智頭宿一帶便會舉辦智頭宿雪祭,今年已是第13屆了!這次將以"光"為主題,展現別具風情的冬之古町。

未命名.jpg  

為時兩天的活動期間,沿途街道會販賣柿子葉壽司、手打蕎麥麵等當地的特產品,並舉辦有現代感的田中彬博吉他演奏、青年樂隊表演以及古典的百人一首同樂、撒豆等各種活動。

2246.jpg  

到了晚上用雪作成的雪燈籠投射出朦朧的光芒,搭配古色古香的街道風景,讓人有如穿越時空回到江戶時代!

2249.jpg  

2250.jpg  
 

名.jpg  

活動時間:
2012年2月4日(六) 10點~21點

 地點:智頭宿一帶(上町、中町、下町、河原町)

網址:http://cms.sanin.jp/p/chizu/kankou/information/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