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相信命運嗎?想知道他是不是你的Mr.right嗎?那麼跟著Toripy來去倉吉利用滿正寺自古傳下來的占星術的"九曜星占盤"算算吧!

滿正寺是元祿12年(1699年),作爲鳥取池田藩城主家老荒尾志摩的菩提寺建立,這裡是鳥取的漫畫家谷口治郎的漫畫"遙遠的小鎮"(小學館出版)中,主人公超越時空的舞台。

這個"九曜星占盤"占星術是戰國時代流傳下來的秘術,原是用來占卜討伐敵人時的凶吉之用。

747.jpg

首先到滿正寺境内的地蔵堂,敲鈴、合掌、參拜,然後一句你的出生年月日從這本黃色的"宿星帳"找出你(和他)的宿星。

然後面找出你宿星的抽屜取出籤文(一枚500円),就可看到你的性格、健康、忌諱、開運等事項了!

 5dbc312c.jpg  

 

 

 

  86bcabcb.jpg

 想算算對方和你合不合,當然首先要知道他的出生年月日,一樣的抽出一張籤,然後來到這個巨大的九曜星占盤。

先站在你的宿星位置,再看看對方的位置離你近還是遠,然後走到圓心的轉盤,將你的宿星與第二層上的紅色的""對好。 

然後看你的宿星與對方星宿之前所顯示的文字去找解答的籤文,還可用手機輸入籤文的QR碼在手機上看喔!有趣吧!

ScreenHunter_01 Feb. 06 01.42.gif  

交通

 《開車》
米子自動車道湯原IC~國道313号線~縣道38号線,約40分。
《路線巴士》
倉吉駅2番乗車場、日本交通市内線約20分在「鍛冶町一丁目」下車、徒歩5分 

圖片來源/滿正寺、倉吉市觀光協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