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ipy這次要介紹大家,三朝温泉內以非常便宜的價錢就可去享受的共同浴場!

坐落在鳥取縣中部的三朝温泉鄉內有近100個泉源,除了林立於三徳川兩側的溫泉旅館之外,還有三個共同浴場:「株湯」、「たまわりの湯」及「河原露天風呂」。 

「株湯」又有「元湯」之稱,三朝温泉就是由此展開歴史的,傳說長寬2(1164)年源義朝的家臣大久保佐馬之祐為了乞求沒落的城主能夠再興而到三德山來參拜在參拜途中看到一隻年邁的白狼,神射手的大久保佐馬之祐原本想射殺牠但一轉念之間放過白狼當天晚上在夢裡妙見大菩薩現身感謝不殺白狼之恩,並告訴他溫泉泉源的位置由於是由樹根下面湧出來的溫泉所以稱為「株湯」。

「株湯」在去年將外觀、浴槽、飲泉場全部重新裝修,更新足湯,歡迎多加利用。
入浴時間・・・平日:8:00~21:45  周日:10:00~21:45
入浴料・・・・・大人300円 小人150円

2012-02-29_201215  

たまわりの湯位於三朝橋南端,原稱為菩薩湯,去年重新裝修後改為此名,浴槽也換成檜木的呦。

入浴時間:10:30~22:00(最終受付21:30)
入 浴 料:大人(中學生以上)500円  小人(小學生以下)300円  乳幼児無料

2012-02-29_202025  

在三朝橋下、三徳川上的河原露天溫泉是24小時免費可去泡的湯,竹簾另一邊有足湯,男女都可以用喔!只要你不怕人家看。

26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