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難得的好天氣 全家出門走一走
今天來到了鳥取境港的妖怪鬼太郎看一看
鳥取除了鳥取除了「柯南」以外
另外一個就是→水木茂作者有名的「妖怪鬼太郎」了

01

到了假日時 便會有真人穿著妖怪的衣服
和遊客們打招呼拍照
而年紀較小的幼兒們 看到的時候
不是顯得害怕 反而會很開心的和大妖怪們搶著拍照捏
當然不是只有一個大妖怪的啦
而是有許多不同的妖怪喔

02  

嘻 放了我跟小牛的合照
我發現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
都很喜歡拍這樣的照片說v( ̄︶ ̄)y

03  

在這一條街上 除了有大玩偶妖怪以外
沿路還有許多的名產店可以逛逛看看買買的唷
那為何我會特別照這一家呢??
因為這一家就是在賣酒的阿 拍謝捏(在日本未滿20歲是不能喝酒的喔)
所以我都會買外觀看起來可愛的造型酒來喝喝看的阿
滿20歲的朋友們也可以喝看看各種酒喔
但請切記……….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捏.

04  

說真的 因為妖怪的名字 我根本記不起來
這個叫做…………眼球老爹
因為這眼球會隨著水流這樣轉動
而大家可以摸著轉動的獨眼會讓好運跟著來唷
這是我聽說的啦
但真的很多人都這樣做捏
而這後面就是個小型的神社
歡迎大家去看喔

05

這一整排都是商店街
除了賣吃的以外 就是賣這些相關商品的
因為這次是在非假日時去的
所以遊客比較少
其實我發現阿 如果要來這樣的地方阿
還是選擇假日感覺比較好玩捏
而其他那種風景區阿 就要非假日的時候去
這是我自己的感覺啦

06

然後沿路上 也會有許多這樣的看板
但是很抱歉的是
我仍然叫不出他們的名字 金拍謝捏
除了這樣的看板以外
還有許多的石雕喔

07

嘻 還有就是這個啦
真人臉部照相的啦 哈哈哈

08

還有這個石雕
據說 從1993年起到現在已經增加到139座了捏
而且每個都有名稱喔
我相信如果是漫畫迷的朋友們
大概就會知道名字吧
那我就只放幾張照片就好了
其他的就等著大家來看喔
看看你們認識哪些妖怪阿

09

在這裡一定要參觀的水木茂紀念館
但很抱歉 我好像忘了拍了這個重要的重點阿
拍謝拍謝 請原諒偶阿
但這次去發現多了這個妖怪樂園喔
至少有了新發現捏

10

這就是走進妖怪樂園裡面的照片
外面有個骷顱人 哈 想嚇誰阿 嘻……….
外面的桌椅供遊客休息以外
這裡也有賣飲料小點心 可以坐下來吃吃喝喝的
而商店裡面除了賣紀念商品以外
還有3D妖怪小電影 當然是需要門票囉
那因為我們帶了二個小孩子的關係就沒進去看了
真是給他粉可惜阿
以後我一定要進去看的

11

境港還有個有名的就是妖怪列車的
妖怪列車於前年(2009年)10月由鬼太郎列車開始陸續換裝,4種妖怪列車以全部換裝完成.最後換裝的是眼球老爹,
以綠色色底為主,醞釀出鬼太郎居住的森林的感覺.有眼球老爹在茶碗裡泡湯,及悠閒躺著的可愛模樣.
歡迎大家乘坐新的妖怪列車蒞臨境港市.

12  

在回去之前 小牛又很認真的看了獨眼老爹
呈現出想摸又不敢摸的神情
噗 真是古錐阿
難道是小牛在想些啥事阿 哈哈哈

13

當我們離開妖怪村時
又有新發現 就是這個………鬼太郎妖怪倉庫的
我實在很想進去看看的
但小牛一直不讓我進去
所以又只好作罷了……….恨阿
只好又留給大家去瞧個仔細囉
記得要跟偶說裡面到底可不可怕喔

14

這一趟雖是走馬看花 但是發現妖怪村的變化真大捏
而且越來越吸引人了
還有還有來到這裡時
除了個人喜歡的名產.紀念品以外
更別忘了要買鳥取的咖哩喔
這裡鳥取鬼太郎的咖哩真的給他粉好吃捏


妖怪神社】
◎電話:0859-47-0520
◎地址:鳥取縣境港市大正町62-1
◎交通:JR境港站步行約5分鐘


【水木茂紀念館】
◎地址:鳥取縣境港市本町5番地(本町アーケード通り)
◎開放時間:9:30~17:00,周二公休
◎參觀票價:大人700日圓、中高學生500日圓、小學生300日圓、小學生以下免費
◎交通:JR境港站步行約15分鐘

 

arrow
arrow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