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B級美食的朋友不要錯過囉!以便宜、美味的「B級當地美食」為主的祭典「近畿・中國・四國B-1大獎賽」將於鳥取市的鳥取城跡舉辦。

其中包括曾獲得B-1大獎賽冠軍的「富士宮炒麵學會」、「蒜山炒麵同好會」以及來自鳥取縣的「鳥取豆腐竹輪総研」等都會參加。

此外,廣受歡迎的「牛骨拉麵」、「鳥取荷爾蒙炒麵」等鳥取當地美味的「鳥取當地美味祭」也同時舉行,可充分享受各種美味喔。

sshot-2  

 

282243_274206069344881_794631029_n   

【2012近畿・中國・四國B-1大獎賽in TOTTORI、鳥取當地美味祭】

■舉辦日期/2012年6月9日(六)、10日(日)

■會場/鳥取市 久松公園周邊(久松公園、鳥取西高校運動場、鳥取縣廳北側駐車場)

■洽詢/2012近畿・中國・四國B-1大獎賽in TOTTORI實行委員會事務局

     TEL 0857-39-8177、網址  http://www.b1tottori.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