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即將來臨,好評「因幡伯耆國開運八社巡明年登場的是第三彈的「巳年 因幡伯耆國開運八社巡」!

2013干支「巳」,首先就到與「巳」有關的弁財天「江嶋神社」(若町)開運八社巡、開運祈願去吧

未命名  
 

鳥取縣伯耆國(現在鳥取縣中西部)便以開採良質砂鐵而來的採礦文化」隆盛。

「金持神社」(日野町)便是由良質鐵的生產地「金持」而來、「樂樂福神社」(日南町)樂樂指的便是、「則是鐵爐送風意。

109  


以傳承至今的製鐵文化緣起的稱之神社八社與2013年干支巳年有關、因幡誌裡記載赤黒蛇蛙棲息之江嶋神社」參拜各神社朱印及求取開運手巾等都是很好的記念歡迎到鳥取,參加為明年新年幸福祈願的「初詣」

 

[開運神社] 

巳年所/江嶋神社(若町三倉429-138)… 主祭弁財天(財神)

開運八社/福富神社(倉吉市福富326)… 召來幸運富貴

     福積神社(倉吉市福積719)…積福

豐榮神社(琴浦町勝田245)…召來富繁榮

富益=神社(米子市富益町936)… 富貴増

金持=神社(日野町金持74)… 金運上昇

福成神社(日南町神戸上2317)… 福成、成功祈願

福榮神社(日南町神福1247)…召來幸運、繁

樂樂福神社(日南町宮内1101)…招來快樂生活幸福

 

[開運手]

■期間/2012121日~20131231

■場所/鳥取縣觀光連盟、開運神社所在市町觀光協會、鳥取空港、米子鬼太郎空港

價格/1枚390円  

洽詢/鳥取縣觀光連盟(鳥取市606)電話0857-39-2111

  官網 http://www.tottori-guide.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