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慶祝琴浦町「學習小鎮」落成開幕15週年,琴浦町役場連續兩天盛大舉辦了祭典活動。活動內容豐富,男女老少皆大歡喜。因為活動實在太多、展示的東西也看都看不完、所以現在就讓黑白飛我來為大家做重點介紹嘍~

首先、一定要先介紹的是琴浦町在住外國人的「世界旅行區」

01  

我們這些住在琴浦町的外國人(台灣、大陸、印尼、菲律賓、泰國、韓國、外蒙古)
把家中從自己國家帶過來的一些雜貨拿出來展示
讓琴浦町的人們能夠更認識我們
看看我的台灣區、連醬油膏、香菇素蠔油、紹興酒、鐵蛋等的都拿出來展示了呢!:P

02  

在這個展示區的斜對面是「世界料理餐廳區」
我們一早來準備做料理、然後料理煮好、時間一到
一窩蜂的大家一起衝進來、吃吃喝喝的不到一會兒功夫已經被吃光光了
連想要照相的時間都沒有….
所以很遺憾的世界料理餐廳區沒有任何的一張相片可供大家觀賞流口水(笑)

當然我們外國人團隊不僅僅如此嘍!
我們還有傳統民族服飾秀呢!

03  

接下來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很盡興的「巨大迷路區」

04  

他們把最大間的交流室用很多很多的紙箱做成一個巨大迷路區
我以為自己會比小孩更快走出去
結果最後是小孩們跑進來救我出去的!(笑)

在小孩們不斷的來來回回不厭其煩的走了好幾次的巨大迷路的同時
我到隔壁的「學童作品區」

05  

非常偶然的我發現…
我家露西的作品也被貼在這裡展示著呢!^_^

06  

自己一個人自我感覺良好的自滿完自己家小孩的作品後
對面是「町民作品展」

07  

有撕畫、押畫、油畫、素描…一堆作品根本都是職業級的水準

08  

09

10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作品就不一一在這裡介紹了

終於小朋友們玩膩了巨大迷路
但是他們立刻發現了這個「巨大積木區」

11  

看看小孩們的想像力有多麼的豐富^_^

12  

最後終於他們願意回家了
走到二樓圖書館看到圖書館前有「舊書市場區」

13  

雖是舊書市場、但是都是不要錢、可以自由拿取的!
怎麼這麼好呀~~(但是黑白飛沒有拿啦!:P)
這樣大人小孩都快樂都盡興的活動
真希望每年都能舉辦呢!^_^


Information
琴浦町學習小鎮
地址: 鳥取県東伯郡琴浦町徳万266−5(浦安車站旁)
諮詢電話: 琴浦町社会教育課 TEL0858-52-1161
交通: 從JR山陰本線浦安車站下車出站後右手邊既到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旅遊 鳥取縣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