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了 對我這台灣人來說 真的是給他粉冷粉冷的捏
但是 雖然冷 還是得要帶小孩出來溜溜的阿
還好鳥取是個好所在 還是有室內的親子場所可以來晃晃時間的阿
先來看看外觀是不是給他很有FU阿
我覺得很有外國FU的說 嘻

01  

雖然說到室內是需要門票的
但是室外就不需要了唷
這陣子鳥取下雪就是一陣一陣的
如果積雪積的多的話 這戶外就是小朋友的天堂喔
因為那個斜坡 就可以讓小朋友滑雪的
不論是坐在紙板上滑下來
或是對滑雪有興趣的初初初學者
這裡是一個很好的選擇喔
那夏天時 這裡也可以讓小朋友們跑跑跳跳的好所在
因為地方寬廣 不怕人擠人的阿

02  

門口的左上方 有個小小噴水池
也是個欣賞風景的好地方喔
走上樓梯後 便是他們的三樓戶外的
當然沒買門票是不能走後門進去的啦 哈哈

03  

帶了我家二隻寶貝進去玩囉
很抱歉 照片可能有點多喔
首先來到一樓的地方
雖然是假景 但配上他們給的燈光
卻很有一番風味的唷

04  

然後左邊的照片呢 其實是可以去參觀的
只是要把鞋子脫掉 走進去參觀他們以前的教室
但因為我家阿牛懶得進去 所以就沒辦法和大家分享囉
於是我們就往右邊的照片方向走去啦

05  

我覺得那算是一間音樂教室吧
因為裡面有很多關於音樂器材的地方
我家阿寶和阿牛玩的可開心的勒
彈琴 敲打樂器 或是牆壁上也有音符只要按下去就會有聲音的
所以他們二人就這樣玩這個敲那個的

06  

但我想 大家的重點應該是在二樓的吧
這才是小孩玩的最爽 大人偷懶的地方阿 噗哈哈
來到二樓後 玩遊戲的地方也是要脫鞋子的
那裡也有個腳上彈琴的大型玩具 就是左照一
只要走過去就會有音響 然後走到盡頭後 就是個小小溜滑梯的
小孩們很愛玩這個遊戲捏
而裡面也有小球池 看他們玩的多開心阿

07  

也有辦家家酒的玩具 或是小玩偶……………..等等
不怕小孩玩不完 就怕他不玩而已阿
除了和大人們有互動的玩具以外
也有靜態的木頭玩具
比如照片三 那邊全是一張張桌子 每張桌子都擺放幾個靜態的玩具
讓小孩能夠培養專注力

08  

而我家阿牛跟阿寶也玩的粉開心
阿寶的表情一直告訴我 這些東西好神奇喔

接著來到了三樓 就是中間.右邊照片開始囉
三樓算是展覽區吧 除了展覽以外 也是有幾張小桌子放些簡單的玩具
提供小孩玩的
因為既然是展覽區的話 有興趣的也許是大人吧
所以還是得放玩具來給小孩玩的呀
這樣大人們才可以認真的看看這些童玩來憶當年阿

09  

這裡擺放了有從古至今所收藏到的芭比娃娃
有船. 有飛機. 有汽車. 有巴士. 有火車…………….等等
也可以讓我們知道這些交通工具的改變與進步
也很有想像空間讓我們聊當年捏……害羞

10  

也有柑仔店 真的好懷念喔 裡面的小零食會讓我非常想吃的捏
然後最後面也算是個童玩區吧
可以玩陀螺 射飛鏢的….

11  

拍謝拍謝 照片好像有點多喔 不要介意捏
但是證明 不用擔心冬天沒有好去處的阿
至少這裡就可以好好的消磨時間的呀
重點是 只要大人的門票就好囉
小孩不用錢的
這樣是不是很便宜阿

12  

門票
大人:500日円
團體票〈20人以上〉:大人:400日円 外国人:大人:250日円
※ 高中生以下者‧ 殘障朋友‧免費
停車場免費 .可停放小型車85台 巴士5台 殘障車位3台
• 開館時間 – 9點~17點(最後的進館時間是到16點30分止)
• 休息- 第3個禮拜的星期三 ・ 過年:12月29日 - 1月3日
• 住址 - 〒680-0022 鳥取県鳥取市西町3丁目202号

arrow
arrow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