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山牧場牛奶之里」可觀賞中國地方最高峰「大山」的廣闊的大自然美景,春季開放從3月16日(六)開始坐落在大山山麓一角的「大山放牧場」以雄偉的大山為背景,可近距離觀賞放牧的牛隻自由自在吃著草的景色,晴天時眼下是弓之濱半島的雄大絶景,充滿開放感。

 

未命名   

 這裡最有人氣的景點「大山牧場牛奶之里」,販賣許多以當地新鮮牛乳製作的乳製品,其中最受遊客喜愛的就是奇特製的鮮乳霜淇淋(300円)牛奶味濃厚深獲好評。此外,3名以上團體可參加使用新鮮生乳製作冰淇淋]的體驗,從製作到試吃約60分鐘(完全預約制),最適合家族、友人一起參加。

1093

絕對不能錯過的莫過於“燒烤小屋”的美味鳥取牛肉燒烤了,這裡使用無菸烤爐,讓你的衣服上不殘留煙熏味,可盡情的享受燒烤的樂趣。

bbq04-vert  

■地點/西伯郡伯耆町小林2-11

■交通[]自米子自動車道 溝口IC約10分、山陰道 米子IC約15

 [巴士]大山山麓循環巴士『大山巡迴巴士』※、「大山牧場牛奶之里」下車※運行期間等詳情請上網查詢。

 ■營業時間等/10001700 毎月第2・第4周周二休 <入園免費>

■官網http://www.milknosato.com/index.php

 

 

 除了眺望大山之外,從大山西側廣闊平緩草原搭乘前往桝水(ますみず)高原的天空纜車也很推薦,至伯耆富士與大山中腹的展望台,享受涼爽的風、一邊空中散歩約7分間,天空纜車至大山山頂可眺望日本海全景。天候良好時,可遠眺隠岐島(島根縣)夕陽時分搭乘天空纜車可欣賞夕日美景最受歡迎。

■地點/西伯郡伯耆町大内1067-2

■交通

 []自米子自動車道 溝口IC約15     

 [巴士]大山山麓循環巴士『大山巡迴巴士』※、「桝水高原」下車

■營業時間等/4月中旬 (毎週二定休) 10001700(六・日・假日 9:30~)<纜車費用> 來回700円、單程500

  ■官網 http://www.masumizu.net/

    

 

1287  

 

大山在6月第一個星期的六・日迎來夏季開山,舉行有「大山夏山開山祭」的祭典為安全祈願。最讓人感動的是前夜祭火炬行列」。這是日本最大級的權現造大神山神社奥宮的神事,參加者舉著2000把火炬沿著參道前進的行列,橘紅色的火光在夜空中閃爍著神秘的色澤,盛況空前,是初夏之夜壓倒性的魅力景象。翌朝的山頂祭是為大山山頂登山者安全祈願的祭典,無數登山客一早就到山頂上等待了。

■舉辦日期/前夜祭:2013年6月1日(六)

   大山夏山開山祭:2013年6月2日(日)

■會場/大神山神社奥宮、大山山頂、博勞座周辺

■洽詢/大山觀光案内所 電話0859-52-2502 

 

未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