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浦富海岸享有「山陰的松島」之稱,由於其大自然彫刻的岩石和白砂青松海岸的景觀與松島相似,隸屬山陰海岸地質公園的浦富海岸擁有約15km變化多端的里亞式式海岸,西部是海蝕和風蝕所形成的奇岩、洞門、斷崖絶壁。遊客可從網代港搭乘遊覽船至城原海岸之間,欣賞浦富海岸的美麗景色。這裡的海水清澈透明,視線可及的透明度達水深25米!搭乘的遊覧船也不會太搖晃,可輕鬆享受美景。想要更親近自然的人,可以搭乘小型船「浦富號」,前往遊覧船無法進入的狭窄航路、洞窟、洞門、以及較淺的入江口7米的斷崖下等,感受大自然的魄力!也有玻璃船可從事海中觀察。

未  

 

野生油菜花綻放的菜種島,是只有春季才看得到的限定美景,菜種島高約60米、周圍約400米,是遊覧船行程中所見到的最大島,因春天時野生油菜花盛開而得名。例年來以4月上旬至4月中旬為最佳賞花期,把握時機來欣賞這瞬間消逝的美景吧。油菜花的開花狀況會因天候有所改變,請事先查詢清楚。

cource_005  

家族旅遊推薦你「家族釣魚」船,初學者、釣女也大歡迎,親切的船長會帶領各位到距離岸邊很近的沖合處,初學者也可安心參加,船上設有廁所可以輕鬆消遙享受浦富海岸澄澈的海洋與釣魚樂趣。

[島嶼巡遊遊覧船(3~11月)]

■運航時間/910161030航)

■就航時間/約40分(1回)

■乗船費用/大人(中學生以上)1,200円、小孩(小學生)600円、幼兒(小學生以下)大人1名陪同幼兒1名免費(2人收小孩費用)

[島嶼巡遊小型船「うらどめ号」(4~10月)]

■運航時間/9001600(1時間1

■就航時間/約50分(1回)

■乗船費用/大人(中學生以上)2,100円、小人(4歳~小學生)1,500円、幼(4歳未満

免費(無座

[家族釣魚(4~10月)※約制]

■運航時間/<> 9301230  <2班> 13:3016:30

■乗船費用/大人(中學生以上)2,000円、小人(4歳~小學生)1,000円、幼(4歳未満

免費※不含竿・釣餌。(需費用、1回500円)

以上、洽詢  山陰松島遊覧株式會社 電話 0857731212

                  官網 http://www.yourun1000.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