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去外面吃中餐了
大家也知道日本的消費是給他有點高的
所以如果每天都在外面吃飯的話
那可是一筆可觀的數目阿
於是 便宜又大碗的午餐
是我們的目標阿
所以今天要介紹的是 なか卵
外觀就是小小的一間囉
有看到房子的一側有車子在旁邊嗎?
沒錯 那就是外帶區的
就跟素食店一樣 不用下車就可以買到吃的唷
這在下雨天時非常便利的捏

01  

一進到入口 就會看到洗手台
和牆上貼的促銷特餐的
然後看到這樣的圖片和價錢
是不是有被吸引阿
好吧 我承認就是我啦

02  

以前這家店是有外場人員的
但是可能店內的場地沒那麼大
所以以前去的時候會覺得比較擁擠
而且送餐速度也沒那麼快
但現在改成由客人自己去投幣購買想要吃的餐點後
就覺得送餐速度很快了
而且店內也舒適多了

03  

說真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鳥取市內看到第一家的投幣式販賣機餐點
以往可能都在高速公路的休息區才有的
這不但可以減少人力 也可以增加送餐速度捏
我個人覺得很棒

04  

如果是個人的話 就可以選擇坐在吧台區
這位置剛好就是店中央

05  

那如果是家庭式的話 則可以自己選擇位置
但可惜我沒拍到
而現在看到的地方 也就是廚房間
也是屬於開放式的 裡面共有三個服務人員的
我記得以前至少有六個人 現在減為一半了
這樣則可以減少人力開銷 看了也舒服的呢

06  

但別以為有了販賣機 桌上就沒有菜單了喔
我特別推薦他們的早餐
雖然我沒吃過
但特地拍了照片和大家分享
這早餐是不是給他很豐富又營養的
更重要的是 價錢給他粉美呀
有機會一定要去吃吃看的阿

07  

店名︰なか卯 鳥取安長店
住址︰鳥取県鳥取市安長397-2
営業時間︰24時間営業
平均利用金額︰ [夜] ~¥999 [昼] ~¥999
交通手段︰從湖山車站開車1,980m
定休日︰ 無休
ホームページ︰ http://www.nakau.co.jp/index.cgi

  

arrow
arrow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