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生平第二次採藍莓,第一次是跟家人親朋好友二十幾個人一起去大山的地頭農園採藍莓.
這次也是在大山,但是想說換另外ㄧ個農園看看,於是到小林觀光藍莓園.
這個農園在大山的山腳下,不用上山.

 01.jpg  

入園ㄧ個人需要500日圓,吃到飽沒有限時間,但是我們一群人專程從鳥取來大山了,
就想說帶一點回家,所以再加要帶回去ㄧ盒還要500日圓.但是平常在超市買得話,
我們要帶回去得那ㄧ盒大約就要快1000日圓了.所以還是划算.

02.jpg  

我很喜歡吃水果,每個月光買水果的錢就多到可怕.想想還是台灣好,
水果種類多,又便宜.每次出差回台灣,ㄧ定會去買水果吃到飽.
竟然來採藍莓當然不能虧本阿.我全副武裝的裝扮,就知道氣勢滿滿.

03.jpg    
藍莓的種類其實很多,但是對我們來說時在看不出來.所以只好ㄧ棵ㄧ棵得嚐看哪ㄧ棵比較甜.
第一次去採藍莓的時候,大人比小孩還開心.因為像我爸媽這個年紀的人都還沒有看過生的藍莓.
在台灣大部分都是加工過的.有一位叔叔採到最後還跟我說,我發現掉到地上的是最好吃的.
那是當然的囉,因為成熟自然掉落的當然是最甜.就像宮崎的芒果ㄧ顆可以賣到2萬日幣,
就是那個芒果是從樹上成熟掉下來的.當然如果從樹上掉到地上就沒有商品價值了,
每顆都套上網子,等待它自然成熟調到網子裡.

04.jpg  

我為了收集這ㄧ盒的藍莓,我可能吃了這ㄧ盒3倍左右的藍莓.吃太多吃到牙齒都發軟.
之後還酸了好幾天,我媽媽笑我太貪心了,吃這麼多.

05.jpg  

後來大家比較戰利品的時候,園主跑過來說可以讓我照ㄧ張像嗎?
當然我們很大方的說好阿.沒想到竟然被登在這個觀光果園的網站上.

06.jpg  

小林觀光藍莓園網站:
http://www10.ocn.ne.jp/~sugigok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