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日本各地的代表吉祥物,都會聚集到鳥取來舉辦運動大會,今年也不例外。這個別緻的運動大會今年已是第8屆了。

 

 759_1  

今年將於113改在歡慶開園40周年鳥取砂丘兒童之行。

2647  

運動會集合鳥取縣吉祥物Toripy全國吉祥物舉行跳繩相撲競走3種競技,非常有趣你可千萬別以為他們只是玩偶,每個可都是使盡全力參賽哦!

 

 
capture-20130902-202238

bab183c7bf6fde.gif  

一天的112日(鳥取砂丘鳥取駅周邊會舉辦問答活動,歡迎前來共襄盛舉

33b84.gif  

現在、鳥取縣内也有許多新的吉祥物誕生喔!

 

「ゆりりん」是居住在留有天女湯梨浜町的夏威夷天女。頭髮以特産二十世紀梨的綠色形象裝飾著白色的梨花。

 

dbimg.cgi  

 

 

 

「湖池ちゃん」是誕生於日本大湖--湖山池,以鳥取民間故事「湖山長者」的形象打造

 

51a53c73005  

 

 

 

「やずぴょん」八頭町推廣大使兔寶寶。町内「隼駅」是機車族的人氣聖地,所以他穿著機車騎士的飆車服裝超可愛的吧 !

  capture-20130902-205126  

 

 

■時地點/2013113日(日)9301600  鳥取縣立鳥取砂丘兒童之國(鳥取市浜坂1157-1

 

費用免費參觀 ※大人需付入園500円。

 

官網 http://www.kodomonokuni.g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