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山裡面有一間非常溫暖的民宿。我是在一次的出差中到這個民宿用餐。

讓我們全部的人印象深刻,所以家人要來鳥取的時候,我也把這裡安排進去。

01.jpg

在庭園裡面有種很多的香草,這些香草都將會成為我們午餐的食材。
這個民宿是有一對夫妻共同經營。先生之前曾在中國工做過,所以會說一點點的中文。

太太則負責做溫暖的餐點。

02.jpg

由於全部是太太手工製作的料理,所以一定要預約才能過去用餐。

03.jpg

對於不太熟悉路線的我們,有點迷路,所以要過去之前一定要確認路線。
後來我問老闆,這裡有沒有比較便利的方式可以來。

他說可以坐大山周遊巴士,巴士站就在他們前面。
後來我去看了之後真的前面有一個巴士站。坐到大山あけまの森ペンション村下車。

http://web.sanin.jp/p/daisenking/1/18/2/

04.jpg
民宿裡面裝飾有的還是老闆自己手工製作。
吃得太飽的我們,老闆熱心的帶我們到周圍去散步。

05.jpg

附近也有很多漂亮的民宿,還有很多別墅,跟大公      司的員工渡假中心。
由於沒有什麼車子,整個馬路就像我們的路一樣,非常的舒服。
ペンションあけまの森的網址:
http://ww5.tiki.ne.jp/~akemanomori/index_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