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鳥取縣米子市的米子水鳥公園是小天鵝遷徙過冬在日本的最南限,遷徙季節大約在每年的10月~3月之間,多達千隻以上的小天鵝和數十種水鳥飛來這裡過冬,是日本數一數二的野鳥棲息地。 

107.jpg  

在自然中心前的“翼池”可觀賞水鳥嬉鬧的畫面,在展示廳可以通過畫面看到帶有信號機的小天鵝遷徙路線。此外這裡還生息著瀕臨滅絕的深水植物龍鬚花、水生昆蟲子負蟲等珍貴的動植物,是山陰地區珍貴的濕地。

1672.jpg  

公園裡的露台是觀望大山和翼池絕妙地點,還可以直接觀察水生植物和昆蟲,融入到大自然之中,園區內還舉辦有自然觀察會、手創自然教室等活動,不僅是和大自然親密接觸的絕佳地點,也是孩子們野外學習的最佳場所。

530.jpg  

在這裡您可以欣賞到五十多種不同的鳥類,園區內的戶外觀鳥棧道,可滿足攝影愛好者的需要,你可架起長鏡頭捕捉野鳥的一舉一動。

532.jpg  

地點:鳥取縣米子市彦名新田 665

 開園・開館時間:[4月〜10月]9:00〜17:30
                   [11月〜3月]7:00〜17:30(六・日・假日)8:30〜17:30(平日)
        每周二及12月29日〜1月3日休園

入園:免費

自然中心:大人300円、中小學生免費

交通:JR米子駅搭乘「内濱線境港」的日の丸巴士至「乗越」下車,徒步20分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