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鳥取花迴廊百花爭豔,要不要跟Toripy一起漫步在這座日本最大的花卉公園裡,聞一聞春天的香味啊!

現在鳥取花迴廊正以2500株洋蘭布置成五彩繽紛的春天繪卷呢,從2月25日(六)~3月25日(日)展開「蘭花祭」。

body01  

今年的主題就是「蘭花散步道」,在花卉溫室裡展示超過20種以上不同品種的蘭花搭配各種觀葉植物,打造成華麗繽紛的散步道喔!

838  

此外,更有300株的蝴蝶蘭布置成的蝴蝶蘭隧道,繽紛多彩最是適合拍照了!

002  

蘭花祭期間還舉辦米子洋蘭花祭開幕式展示會、抽獎中蘭花等各種活動,連島根縣貓頭鷹公園裡的貓頭鷹也來祝賀呢!

body02  

 

活動期間:2月25日(六)至3月25日(日)※3月6日、13日休園日 
營業時間:上午9點至下午4點30分(最後入園時間:下午4點)※12月至3月
入園門票:大人700円、中小學生350円※12月至3月的票價
詳細請看「鳥取花迴廊」網站
http://www.tottorihanakairou.or.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