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初時去打了個工
是針對外國人在鳥取的有名觀光景點的語言無障礙調查
趁這個機會我又來到了我很喜歡的景點之一…三朝溫泉
因為時間關係沒有辦法進去旅館泡溫泉
不過這一趟溫泉老街散策卻是更有feel的呢!

坐公車在三朝溫泉觀光商工中心前那一站一下車就是旅遊諮詢中心

01

在那裡可以拿到很多觀光旅遊景點小手冊,還有繁體中文版唷!
旅遊咨詢中心的右手邊是一個休憩的小廣場

02  

廣場邊有一張很清楚很詳細的溫泉街散策導覽圖

03  

如果不知道該如何逛大街的朋友們
只要研究一下這一張導覽圖就可以輕鬆自在的開始一趟溫泉老街散策嘍!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有一部電影叫「戀谷橋」?

04

這部電影就是在三朝溫泉拍的呢!
原本就以溫泉而馳名的三朝溫泉這兩年來又因為這部電影而吸引了更多的觀光客
這里是戀谷橋的拍攝地紀念館
可惜我們去的時後它剛好中午休息時間、沒能進去里面逛逛…

三朝溫泉老街很有日本古色古香的感覺

05

走進老街裡除了感受它的氛圍之外
它還有很多很特別的展示可以看
比如說這裡↓

06

標榜著「世界上唯一一間以高野豆腐(凍豆腐)作成的雕刻藝術館」

07

朋友啊!相信嗎?這些藝術品都是豆腐、豆腐耶!
還有這裡↓

08

如果有跟著toripy走的朋友應該就知道,
三朝溫泉每年都有一項重要的行事就是「大繩索拔河」
這裡…是它的資料館
展示了各式各樣的繩索及每一年拔河的精彩照片
也是一個很值得瀏覽的點唷!
走著走著,大家應該累了
來,我們來泡泡腳,休息休息吧!

09

這個足湯是免費供給旅客使用的
所以大家千萬別客氣捏!
黑白飛這一次沒有下去泡的原因是…
這些先生小姐太太們泡了好久好久唷!
我在旁邊等的時間一分一秒的逝去…
最後只好放棄了>_<
但是看他們舒服的泡了那麼久
就知道在冷冷的天氣裡泡免費的足湯是多麼幸福的事了!!

對了!忘了介紹三朝溫泉最特別的一景了!

10

這也是三朝溫泉的名物之一
隔著老街與旅館街的天神川的某一角可以看到的是豪放的大眾露天溫泉及足湯
完.全.免.費.!!!
從橋上往下看,呵呵…就是照片上面的情景啦!
因為這一天下雨,所以下去泡的只有幾個勇敢的歐吉桑
但是當天氣好的時後…

12

人客可多的咧….
當然我自己是沒有泡過啦!(人家會害羞嘛~)
可是只要你敢秀,沒什麼不可以的唷!
被這樣的大自然赤裸裸的擁抱,
相信一定感覺格外舒服吧!!

基本上溫泉老街都是晚上時間才開始會出現較多的人潮
在昏黃的燈光下穿著日式浴衣及踩著木屐散步…
請大家自行想像一下那個畫面嘍…呵呵!
所以其實我建議各位朋友如果有機會到此一遊
不要匆匆的來匆匆的去
建議大家可以先在倉吉逛逛之後
大約傍晚才來到三朝溫泉街住宿一宿
三朝溫泉也有很多很有名的溫泉旅館都在天神川的對岸

 11  

黑白飛我到三朝溫泉散策應該有超過幾十次了吧!
但是每次都是當天來回…
誰叫我家離這裡那麼近
讓我每次都捨不得花點錢去享受一下…
改天,真該找個理由找個藉口去享受一番的…

Information:
三朝溫泉觀光協會
〒682-0123 鳥取県三朝町三朝
TEL 0858-43-0431 FAX 0858-43-0430
交通:日丸交通路線巴士從JR倉吉站坐往三朝溫泉觀光商工中心前下車

   

arrow
arrow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