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鳥取縣東部岩美町的牧谷又助池有一片燕子花群落,這裡是鳥取縣自然環境保互區域,每年五月中旬至下旬之間,數千株的燕子花綻放,與水毛花、菖蒲花、星宿草等30種的濕生植物,形成一片花色斑斕的花地毯,非常美麗。

2921   

燕子花屬於鳶尾花科,花語為幸運必至!

3589  

這裡有設備完善的木棧道,可以慢慢的散步,呼吸山林的芬多精和欣賞燕子花嬌美的姿態。

2922  

每年開花季節依造慣例都會設置有一日茶屋,並提供岩美町特產的雷魚押壽司、昆布佃煮等鄉土美味、綠茶等,以及太助池的解說等活動,今年的一日茶屋及展售會將於5月16日11點鐘開始。

3590  

燕子花多生在沼澤地以及河岸邊的水濕地,在日本已有1000多年的栽培歷史,在5月、6月開花,是初夏最美的風物詩呢!

3593  

地點/岩美郡岩美町牧谷
交通/JR山陰本線岩美駅下車、徒歩20分鐘
岩美郡觀光協會 http://www.iwamikanko.org/articles/view/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