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到facebook 「Toripy帶你遊鳥取」分享文章,

免費獲得2013台中旅展入場券,數量有限,快看過來。 

只要於活動期間內將本照片分享至您的個人塗鴉牆,
並在fb留下通關密語「2013台中旅展 鳥取縣自然、漫畫 通通有」
就有機會抽中「2013台中旅展免費入場券」
10/30日印刷品寄出 總計40名~快加入

「Toripy帶你遊鳥取」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tottoritravelfans

 

鳥取-台中旅展入場券  

 

以「漫畫王國」自豪的日本鳥取縣,將於2013年10月4日(五)起一連4天,
在「台中世貿國際旅展(TCTF)」和大家見面,為台灣旅客提供鳥取縣的觀光情報。
另外、今年鳥取縣也特別準備許多精美禮物要送給來現場的朋友們,
活動一:只要出示FB按讚及個人臉書上傳鳥取縣攤位合照畫面即可獲得鳥取見面禮,
「Toripy 帶你遊鳥取」https://www.facebook.com/tottoritravelfans。
活動二:向工作人員領取「名偵探柯南 就是你」考題,在鳥取縣展場內尋著線索找出答案!
參加就可以得到鳥取限定精美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大家踴躍前來攤位參加活動。

位於日本中國地區東北部的鳥取縣,
面臨日本海,綿延16公里的大砂丘是境內最著稱的自然美景,
中部的三朝擁有世上罕見的含鐳溫泉,倉吉市的白壁土藏群,
保留江戶、明治時期舊土牆倉房外觀,散發出濃濃的懷舊風味。
「鳥取二十世紀梨紀念館」,收集全世界各品種的梨製作成標本;
鳥取花迴廊是日本最大的花卉公園,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主題展覽;
此外,鬼太郎漫畫作者-水木茂、「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都是出身鳥取縣的傑出人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