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建築師隈研吾設計的“高濱咖啡廳”在鳥取砂丘落成。這是鳥取砂丘會館為慶祝60 週年紀念而建的新景點,鳥取砂丘會館自 1962 年以來一直經營餐廳和紀念品商店。預定今年8月20日全新開幕!

296

高濱咖啡館的店名「高濱」源自於這一帶的古地名,建築物使用大量鳥取縣產的木材,都是隈研吾建築公司特別委託訂製的高密度、高強度、耐震和耐火力强的集合板和鋼筋混凝土建造而成,總建築面積約200平方米。

2982

裝潢與家具也別出心裁,一樓櫃台和壁面設計成波浪型,桌子、椅子運用美麗的自然木紋設計。桌子和長椅可以拆卸,長椅也可以折疊,照明的燈具以撒滿鳥取砂丘砂子的和紙製作,整體都與鳥取砂丘相融合,建築側面有樓梯可登上約9米高的屋頂開放露台,可以俯瞰鳥取砂丘和日本海。也設有電梯,輪椅也很方便移動。包括露台在內共有93個座位,提供當地烘焙的咖啡、用 20 多種香料製成的「手作可樂(Craft Cola)」和漢堡等。

298

2984

LL_img_320237_4

collage

下次去鳥取砂丘,千萬別錯過這個別緻的“高濱咖啡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