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雪了 是的 日本已經變冷 下雪了
看看這山頭 是不是很有冬天的氣氛阿
富士山? 沒想到在鳥取也可以看到富士山阿
而且 還沒有任何的房子 其他的小山就可以看到這樣的美景
是不是很吸引人阿??
噗 這不是富士山啦
這是鳥取有名的大山
沒錯 這座山的名字就叫做………..大山

01.jpg  

經過了大山 我們今天要去哪裡玩呢??
老闆買了門票 這 這裡是那兒呢?
我們一起去瞧瞧吧

02.jpg  

買好了門票 也得滿足一下我們的胃囉
天氣雖然很冷 但太陽很大
坐在戶外空氣雖然冷颼颼的
可是吃到這蕎麥麵 配碗熱湯
哇 心理卻是暖呼呼的捏

03.jpg  

吃飽了 走 我們一起去瞧瞧
今天我們要去哪兒玩呢?
拍謝啦 又放照片嚇你們了 別被偶嚇跑阿
嘻 今天我們來到了…….鳥取花迴廊
剛好配合著聖誕節
有沒有不小心看到這聖誕老公公的後面是什麼阿??
哈哈 沒想到在鳥取花迴廊也可以看到大山捏
我也是在看照片時才發現的啦 噗

04.jpg  

丁叮噹 丁叮噹 我要去送禮物啦
哈哈 坐著有糜鹿小車
真的好有聖誕節的氣氛喔
嗯 那我想要什麼禮物?
你想要什麼禮物呢?

05.jpg  

鳥取花迴廊 看字面就知道
這裡就是充滿花花草草的的一個好所在
裡面的花 說實在的我大部分也是叫不出名稱的啦
但是 這不要緊
要緊的是 看到這樣美麗的景色
心情也就跟著美麗的起來唷

06.jpg  

裡面的面積很大
一整天在裡面也不會覺得煩 覺得累的
因為有那麼漂亮的花朵陪伴著你

07.jpg  

人造小瀑布
坐在一旁看著小瀑布
聽著流水聲 聞著花草香
多麼愜意阿

08.jpg  

這裡的環境真的很乾淨
也很舒服
重要的是 也有無障礙空間捏
不論大人小孩都很適合喔

09.jpg  

噗 我承認我就是外行人啦
很多花名我是不懂
但我卻很享受這樣的花花草草的小世界
因為煩惱被趕跑啦

10.jpg  

這裡的花草一年四季都不一樣
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味道與感觸
每天忙忙碌碌的過日子也不是辦法
當然也要有不同的環境做適當的紓壓囉

11.jpg  

或許這對年輕人來說不是個購物天堂
但卻可以安定人心
有多久沒有接觸大自然啦
有多久沒有靜下心好好欣賞這自然的美啦?
沒錯 我已經忘了有多久了
但鳥取花迴廊卻讓我暫時的忘記在家裡的忙碌
讓我可以放慢腳步的欣賞自然的美好

12.jpg  

雖然天氣變冷了 家裡的花朵都凋謝了
但這裡的花兒們卻是綻放出美麗
阿 我好喜歡這樣的環境阿
裡面又配合著聖誕氣氛不定時的播放著聖誕歌曲
冷 寒冷算啥阿 噗…….

13.jpg  

樹葉變紅了 我的臉也慢慢的變紅了
因為這也是個散步的好所在
慢慢的人不冷了 反而多了熱氣
這樣的樹木有沒有給他粉美粉漂亮阿

14.jpg  

水中倒影
適合大人小孩走走鬧鬧笑聲不停
適合情侶們來這裡談情說愛

15.jpg  

山間小路 讓我不禁想起童謠
我走在山間的小路上
路邊的人兒在歌唱………………
看照片很詩情畫意捏
好像是張很假的明信片捏
但不要懷疑這是真的 係金ㄟ

16.jpg  

在鳥取花迴廊玩了一整天
回程的路上 在讓我們看一下鳥取的富士山吧
噗 又說錯囉 是鳥取的大山啦
但如果不說的話 說富士山也能騙得了人啦 哈哈哈
讓我們來趟心靈之旅吧
鳥取花迴廊等你唷 嘻

17.jpg  

入園票 4月-11月 12月-3月

個人
大人 1000日幣 700日幣 小.中學生 500日幣 350日幣

團體
十人以上大人 900日幣 630日幣
十人以上小.中學生 450日幣 310日幣

二十人以上大人 800日幣 560日幣
二十人以上小.中學生 400日幣 280日幣


開園時間 早上九點-下午五點 早上九點-下午四點半
休園日 無休 每週的星期二和國定假日的隔天

 

交通方法
開車 若從米子自動車道.溝口車道約10分鐘

從大阪經由中國.米子自動車道約3小時

從岡山.米子自動車道約1小時30分鐘

JR 米子車站坐車約25分鐘

從大阪車站坐到米子車站約2小時40分鐘

從岡山坐到米子車站約2小時

http://www.tottorihanakairou.or.jp/

歡迎大家有空來看看唷

arrow
arrow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