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冬天日本全國80個以上滑雪場纜車,今年針對19歳的青少年規劃出「雪的魔術~19!SNOW MAGIC」活動專案。

ScreenHunter_01 Jan. 13 18.34.gif  

「雪的魔術~19!」活動提供19歲限定的免費滑雪場纜椅搭乘券,鳥取縣内的奥大山滑雪場、大山白色渡假村、大山桝水高原滑雪場、花見山滑雪場、若櫻冰之山滑雪場都有參與專案。

476.jpg  

在鳥取初次挑戰滑雪的民眾, 歷年來都非常的快樂喔!

19歳的你,快點來鳥取,讓青春留下不一樣的"白"吧!

IMG_2800.JPG  

 

 ■期 間/2011年~2012年冬季滑雪季節

■對象者/1992年4月2日出生~1993年4月1日出生的民眾

■内 容/符合上述條件的19歲民眾,可獲得全國80處以上的滑雪場纜車免費搭乘券。鳥取縣内實施的有下列四個場地。(※利用條件等詳情 請向各滑雪場確認。

・奥大山滑雪場(西伯郡江府町大字御机):全日免費(滑雪季中全營業日免費)

洽詢:江府町觀光協會 TEL:0859-75-6007

官網 http://www.town-kofu.jp/

 

・大山白色渡假村(西伯郡大山町大山):平日免費(※12/231/3 的年終年初、1/71/9 的3連休、滑雪季節中六・日除外)

洽詢:大山町觀光協會 TEL:0859-52-2502

官網 http://www.daisen-resort.jp/

 

・大山桝水高原滑雪場(西伯郡伯耆町桝水原):全日免費(滑雪季節中全營業日免費)

洽詢:伯耆町觀光協會 TEL:0859-62-0711

 

・花見山滑雪場(日野郡日南町神戸上):全日免費(滑雪季節中全營業日免費)

洽詢:花見山觀光株式會社 TEL:0859-83-0456

官網 http://www.hanamiyama.co.jp/

 

・若櫻冰之山滑雪場(八頭郡若櫻町つく米):全日免費(滑雪季節中全營業日免費)

洽詢:若櫻町觀光協會 TEL:0858-82-2237

官網 http://kanko.town.wakasa.tottori.jp/

 

■事前登録/利用「雪的魔術!19」網頁 需加入會員才可登錄(登錄免付費、限手機與智慧型手機)

※官網「雪的魔術!19」 http://www.jalan.net/yukimaji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