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幸行列是室町時代開始的神事活動三德山内的三所權現(藏王・子守・勝手)只有在這天才會離開三德山到外頭巡行,為大眾施福、幸福和願望成真等祝福喔。

1992.jpg  

御幸隊伍以兩座神輿為中心、古代貴族的樂隊演奏和成對的獅子舞等、總人數超過150名,浩浩蕩蕩莊嚴又神聖,可是難得一見的文化景觀呢。

1990.jpg1991.jpg1986.jpg  

三德山三佛寺的「投入堂」是日本國内最珍貴平安時代後期的國寶神社建築之一、因此獲選回法國的觀光導覽手冊「米其林綠色導覽JAPAN2009」2星級景點、電視節目與雑誌皆有介紹,引起各界的注目成為焦點。

790.jpg  

另外、三徳山自然林的垂直分布、生態景觀也是非常珍貴的。附近還有自古以來著名的療癒溫泉和知名的三朝温泉。

Toripy推薦你趁此機會遊覽三德山的歴史自然以及三朝溫泉的各種魅力唷。

3203.jpg  

■會場/三徳山三佛寺境内(東伯郡三朝町三徳)
■洽詢/三徳山三佛寺 TEL 0858-43-2666
■開催日時/2012年4月22日(日)
■交通/JR倉吉駅 搭前往三朝温泉巴士 在三朝温泉巴士站下車
        三朝温泉出發搭乘三徳山、吉原行巴士、在三徳山巴士站下車
■ 三朝温泉觀光協會 
http://www.misasa-navi.jp/273/391/1381.html
 
     三徳山三佛寺
http://www.mitokusan.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